今天早上吃奶黃包~~
趕快來拍一張!

奶黃餡因為不多,所以奶黃包也沒幾個
吃了好幾個,還是覺得奶黃餡很好吃
大概是因不是很甜,而且吃起來好清爽唷~
這次的麵皮真的好鬆軟,整個配在一起吃起來很沒負擔的感覺~ (心理作用吧:P)



隱藏版來了!
真的是隱藏版,因為外表都長的一樣
我自己都分不清楚哪個是正常的奶黃包了
因為奶黃餡不夠,我臨時抓了冰箱的三明治起士片來包
一整片對折到堆成一小塊包進去
熱熱吃的時候會爆漿唷~~ 喝喝
不過全部都是起士有點膩,下次來改良加火腿培根什麼的好!來個中西大合壁



今天是禮拜五,我好期待這個禮拜的週末喔~
因為上禮拜都沒有好好去逛逛
希望這個週末可以叫老蔡帶我去買菜啦!!!
人家要買大白菜還有大蘿蔔還有辣椒粉啦~~~

週末也是要回去看公公婆婆的日子
我有準備茶葉蛋要帶回去~  喝喝 這次可以有點回饋 希望他們會喜歡
正在盤算著要不要帶紅豆包 (冰箱大概有二三十個吧!還不算其他的包唷)
肉包餡真的硬到我不好意思送人啦~ 看來自己要吃很久啦~~
正在想可以怎麼變化讓它變好吃 (拿來炸?當水煎包煎?)

做完包子饅頭,這兩天都懶懶的
衣服變成小山都不想燙
週末很像我值大夜班的日子,因為老蔡24hr在家要給他煮吃弄喝的
有時候還要應付他臨時想出門的突發狀況 (沒辦法 我是宅女 出門都好掙扎要蘊釀)
所以最好家事都要在今天弄完
不然搞不好還會突然殺出訪客讓我措手不及 (挨阿好怕有客人呀~ 得迅速大掃除還要準備吃喝 還有準備自己 (我在家真的很拉褟呀~~))
寫到這突然覺得,這就是人妻的生活呀~~
真是有點難想像 我現在真的在過這種生活了
喝喝~ 一個人在家真的很需要自制力
加油啦~ 希望這個週末可以去到想去的地方 買到想買的東西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ebac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