從Bandung回到雅加達已經要五點了
剛好是我家門前面ITC的家樂福最塞的時候
我們直接從老菜的公司繞去Plaza Senayan看電影~

自從老菜上班後,我們都沒有看過電影了
買了New Moon的票,一張紅色的十萬塊拿出去...
ㄟ!沒有找錢?!



挖哩!平日跟週末看電影的差價也太大了吧!
記得上次在Plaza Indonesia還看過ㄧ萬五的電影
這次ㄧ張五萬喔!?
雖然還是比在台灣看便宜多了,不過這種翻倍跳的價格真是不可思議~~

看完電影,我們吃了鼎泰豐~



桌上還有教怎麼吃小龍包的圖說呢!

這裡是電影院下面的鼎泰豐(在Plaza Senayan有兩間鼎泰豐)
比較像小餐廳,感覺沒有那麼高級
在印尼賣小龍包,當然沒有豬肉啦~~
下面這個是雞肉小龍包



這裡的份量都是一龍四個 跟 六個的量
雞肉小龍包兩萬多快三萬的樣子
下面的蝦餃 四個就要四萬多,ㄧ個ㄧ萬哩~ 好貴~



之前就聽很多人說這裡的鼎泰豐很難吃
不過我跟老菜實際體驗過後.... 其實,還不錯呀~ 就 雞肉的口味麻~~

另外老菜點了炸醬麵



我點了牛肉湯
不過我的牛肉湯喝起來怪怪的,有冰箱的味道
感覺不是很新鮮,後來回去肚子也怪怪....



最後結帳,129千~
還算可以啦!
不過,我覺得這家鼎泰豐的感覺,有點降級
有點亂,也沒有那麼乾淨的感覺
加上那碗牛肉湯讓我回去真的肚子怪怪
也許下次要挑,看起來高級乾淨ㄧ點的鼎泰豐分店比較安全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ebac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