說起上次去Bandung買的這個Browni巧克力蛋糕,真不是賴的!
居然讓不怎麼吃甜食的老菜都會自己跑去冰箱挖出來吃
吃著這個濃濃巧可力又不會太膩口的brownie
讓我想起我的高中回憶呢~~



記得高中的時候放學後,我跟老弟都會坐在頂樓輪流灌著一桶鮮奶
shared著一盒自己做的BettyCrocker的布朗尼蛋糕(人會長大隻真的不是沒有原因的啦~)
悠閒的吹著午後的微風,聊聊天什麼的~
想想,那也是十幾年前的回憶了呢~~
想起了brownie,  也想起學校餐廳的nachos,  dukunos,  紅豆飯.....
回憶很難再實現的時候,就會遙遠的像沒有發生過ㄧ樣...



但話說回牛奶這件事壓~
最近我碰上了個人史上最嚴重的食物中毒事件
罪魁禍首就是ㄧ罐保久乳啦!

(下面就不是在講好吃的東西了,胃口正好的讀者可以自動省略不讀啦~)

第一次喝那罐安佳Anchor的保久乳的時候
是剛好鮮奶快用完,所以我就在鮮奶不夠的cereal早餐裡加了些新開的安佳保久乳
那天肚子就有點怪怪的 消化不良又漲漲,但是我不確定是哪個東西有問題
後來這天家裡沒牛奶,我就吃了兩碗cereal(都配這安佳保久乳)
結果接下來ㄧ整天都怪的不得了(敝人鮮少腸胃出問題,能用的辭彙很少哩)
反正就是覺得正個消化系統好像停止不作用沒在動
更不想吃東西也不會餓,也不會痛喔!晚上才開始會有一點點想吐
就很不書湖就是了

看看狀況不對,趕快吞兩顆酵素加速ㄧ下(一定要把吃下去的給弄出來啦!)
整個晚上睡的都很不鬆快(阿很難形容壓~就不鬆快壓)
早上我連爬都爬不起來,最後硬是爬起來幫老菜泡著茶
居然眼前還會一黑,整個很想昏到的敢節
接著就開始拉水啦!拉出來舒服很多,可是整個人虛弱到不行
胃跟後腰都無比的虛脫與酸痛
也不敢亂吃什麼
還是沒什麼力氣坐著(那天我幾乎躺ㄧ天啦)
我的媽牙~ 怎麼食物中毒可以這麼嚴重壓~~
現在我看到任何白白的液體都很沒有胃口
看來牛奶應該會消失在我家冰箱好ㄧ陣子啦!

這兩天腸胃持續虛弱
我也不怎麼敢亂吃
不過,還是有很多食物文可以po....
因為老菜,還是ㄧ個人在吃大餐啦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ebac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