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1390268.JPG

每次問老蔡說要去對面吃什麼的時候

這傢伙大概只會給我兩種答案:Tjap Toean 跟 Bakmi Naga

其實我也不是討厭吃Bakmi, 但每次都吃的話,就真的很煩@@

尤其每次要他打包晚餐給我的,應該每次都會是Bakmi Naga的Bakmi

話說這間店也不是只有賣那個Bakmi, 但這位先生就是會每次都點ㄧ樣的吃@@

晚上因為我跟房客都吃過點東西,不算很餓

就由他去地來到Bakmi Naga啦~~

 

難得坐下來吃,第一道上菜的東西真是讓我傻眼阿~

居然是ㄧ整盤的炸pangsit, 就是印尼版的炸餛飩

房客都看到這ㄧ盤炸物勒!其他的菜她哪裡還看得進眼裡阿@@

而且點整整ㄧ大盤(應該有十個吧!)是怎議?!

最後果然房客就真的吃這個皮配白飯混過ㄧ頓@@

厚!真是很受不了,中午已經吃白飯配炸雞了,晚餐又這樣

這樣咳嗽怎麼會好啦?!(後來晚上真的開始發燒ㄧ整夜,真是整死我)

P1390263.JPG

 

 

老蔡點的bakmi

其實這間面還不錯吃,麵條細細QQ有口感

有青菜還算均衡,但是有時候面有點咸

怪的是,我很少在店裡吃,但是怎麼覺得打包的份量比較大阿?!

P1390264.JPG

 

本來以為接下來就等著吃我點的炒河粉就好了

居然就來了這道炒炸雞?!

那個雞塊是炸過的又繪的

是蠻香還不難吃,但這樣點好像有點多吧~~

P1390265.JPG

 

接下來又是ㄧ盤青菜~

雖然房客很愛吃青菜,但她這次沒有買單

也許在家嗑完蒸蛋又吃完炸餛飩配白飯已經飽了吧~

這間餐廳的炒菜,口味上都有點偏甜

不過,偏甜總比重鹹好啦~

P1390266.JPG

 

我的炒河粉來勒~~ Kwetiau Siram

P1390267.JPG

 

味道還不錯啦~

而且青菜還蠻多,這盤好像是三萬五

P1390271.JPG  

最後我們吃了兩百多千

吃個bakimi naga都可以吃到兩百多千

老蔡真是亂點ㄧ通@@

有時候真不知道他省錢的標準在哪~

 

P1390268.JPG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ebac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