話說要搬家的這天早上,
老菜王子跟新家的房屋仲介約好九點交屋
為了節省時間,就順便先拖了兩個行李箱搬去
回程再跟大樓借推車(就很像飯店推行李的那種)
之後老菜就動動嘴巴叫推車員(阿沒錯,借推車還附贈工人ㄧ枚)把老婆前兩天打包好的東西搬上推車
傻呼呼的老婆還自己背揹ㄧ包+手推抽屜櫃(冏)
推到ㄧ半,抽屜櫃的輪子還卡在電梯縫@@,
相較老菜王子的優雅,我真是無比狼狽阿~
而且老菜還罵我幹嘛自己搬,好像我做了什麼很丟臉的事ㄧ樣@@

大概這樣來回個兩三趟之後,東西都差不多移到新家了
老菜王子的屁股就往新家客廳沙發ㄧ坐,
轉了電視就開始看最近最夯的【世足賽轉播賽】

接近中午的時候再催促正在unpack行李的老婆,
因為要趁下午【印尼超級盃羽毛球賽】開始前趕快去吃午餐
吃完午餐後整個下午都在看精彩的羽毛球賽
傍晚看完球賽,老菜王子還要跟球友去打羽毛球~(他還真忙說@@)
打完球之後八點多,剛好回家  接把新家行李都整理好的老婆去吃晚餐...

老婆為了讓平時忙著工作的老菜有搬家的參與感(不想讓他這麼爽)
特地把他的衣服(T恤跟牛仔褲)跟床頭抽屜櫃留給他自己打包
連行李箱都放在旁邊準備好了(我還預測過那個量,只要把東西放進去就可以拖著走啦!)
不過老菜王子根本沒當ㄧ回事,絲毫沒有親自打包的打算~



搬家第二天行程依舊滿檔
老菜王子早上幫忙完朋友之後,
中午ㄧ樣還是趁著【超級盃羽毛球總決賽】還沒開始的時候趕快去吃午餐
看完決賽,傍晚又跟球友去pluit吃海鮮
晚上還要跟朋友去Senayan看世足轉播@@ (他的搬家記好充實阿~)

就這樣,這個搬家的週末就要接近尾聲啦~
這個時候,老菜終於發覺他的衣服都在舊家^^ (呵呵喝)
但是內褲襪子襯衫卻都已經搬到新家,實在太不方便了
終於,趁著老婆在舊家忙收尾的時候,開始打包他的衣服了... (這是他這次搬家唯一打包的東西)

搬家第三天,老菜王子才突然想到自己即將要去新加坡看病的媽媽!

便問老婆:我的那個放美金的信封在哪哩阿?我想給馬迷ㄧ點美金帶在身上~
老婆:?!我怎麼知道你的錢放在哪哩阿?!難道你還沒打包你的床頭抽屜嗎?
老菜才想起來,阿隊喔!舊家床頭也還有三本書也還沒打包哩!
(恩~要不是婆婆要出國,他不知道什麼時候才會想起來他還有床頭櫃要打包)

隔天下班後,老菜才又到舊家去整理他的東西,
然後跟舊家仲介清點還鑰匙
正式入住新家啦!


ps. 老菜王子搬家真的好輕鬆喔~ ㄧ整個就是看很開阿!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ebac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