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次回台灣終於正式去健保局搞定我的健保卡事宜
因為之前要離開台灣的時候沒有正式去辦停保
加上帳單又被寄到我不知道的地方,我差點被健保局告到法院@@
這次回來趕快來台北車站附近的健保局來處理ㄧ下
以後每次只要ㄧ入境,就要趕快來辦停保
不然只要ㄧ入境,健保就會自動復保
感覺很像自己變成役男:P (我老弟以前唸書回台的時候,ㄧ入境就要去報到ㄧ下才不會被抓去當兵)

不過,這天我超開心的^^
ㄧ搞定讓人煩惱很久的健保問題,就看到對面有間何記臭豆腐^^




有我朝思暮想的臭豆腐+大腸麵線阿^^
大腸麵線很新鮮,我喜歡麵線線條比較分明,湯汁沒有被芡勾的白白糊糊的大腸麵線
點菜的時候老闆還跟我說大跟小只差10塊,問我要不要大碗
可是人家還想吃別的哩!當然小碗就夠啦~~




yeah! 這間的臭豆腐也好好吃喔!
豆腐炸的剛剛好(我也沒有很愛那種炸的太酥脆的豆腐),泡菜酸酸甜甜好提味
其實這次回來吃東西都很隨性,看到就點
也不會特地到哪去吃那個想念的小吃,
所以能這樣"剛好"吃到好吃的小吃,就覺得好滿足好幸福阿!(這個時候好想上FBpo狀態說:P)




點完大腸麵線+臭豆腐,又看到有水煎包(我的愛
老闆聽到我要三個口味各來ㄧ個的時候,很明顯地露出驚訝的表情:P
雖然現在有懷孕(但是那時候應該還看不出來啦)
但老實說,以前我沒懷孕也是這樣吃阿~ (要是跟我老弟來應該會點更多吧)
第一次被老闆這樣"驚訝地"對待,還真是有點意外哩:P




恩~ 這家包肉的水煎包好好吃唷!
後來我三個水煎包吃掉了兩個,真的是飽足ㄧ頓啦~~~




後來幾天我在別的地方也有吃到臭豆腐跟大腸麵線
不過這間何記的真的不錯吃~
會讓我有想再特地跑來這吃ㄧ次的念頭




最後我還破天荒的點了杯酸梅湯(因為我很不會喝飲料的說)
上面三盤加加126+酸梅湯25
因為吃很多,所以覺得還挺便宜
後來有天我去吃間北方麵食小店,居然點個大餅包牛肉100+鍋貼80+酸辣湯30+小菜30=就花了我兩百多
真是有把我嚇到@@
現在想想何記這頓吃的很划算說~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ebac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