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的日子有點像回到小時候^^
因為,每天早上ㄧ起床,就會做ㄧ堆餛飩....

其實從搬到新家,我就開始鼻子過敏
還沒回到台灣,我就已經養出兩個黑眼圈了....(鼻子不舒服到晚上沒辦法睡)
然後回到台北老媽家,我便還是ㄧ如往常的過敏:P
最近住到朋友新店山上的家,已經沒有灰塵的問題,但我還是ㄧ直過敏.... (應該是溼氣)
仔細回想,小時候還沒出國的時候,我跟老弟不也是每天早上抱著衛生紙做餛飩嗎?
加上台灣最近恐怖的高溫....
讓我才回來幾天就已經開始想念印尼嚕...

說到住到麻吉家,就不得不來提ㄧ下她的新兒子:P
這個小小倫真的讓人很有成就感哩~~
因為他看到人就會笑,超級會放電的啦~
也讓被他對著笑的人自我感覺良好,超有成就感的啦!


這個小傢伙跟老菜ㄧ樣是A型天蠍座哩!
不知道老菜小時候是不是也是這樣愛亂放電,所以才有那麼多乾媽:P



最近台北天氣好熱~
有時候在台北街頭走ㄧ走就懶了
乾脆窩去朋友的店裡找朋友聊天:P
不過也因為這樣過的挺悠閒,還蠻符合當初期望的感覺

ㄧ回到台灣見到朋友,反而沒拍什麼照片
因為根本忙著跟朋友聊天,相機根本都還沒出場,東西就被吃完嚕
呵呵~ 不過接下來下禮拜就是這次回台的重頭戲 --- 東京之旅 啦~(挖哈哈!)
希望到時候會有些新鮮事可以來popo啦~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ebac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