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熱天的週末,跟老麻吉相約師大吃午餐
ㄧ直都聽表妹說師大很好逛,不過每次來都只是來吃東西而已
這次才發現,師大真的很好買說
有些東西比網拍便宜,還有不少網拍的實體店面(ㄧ聽就知道我是網拍控啦:P)

這間1885漢堡店在比較靠近羅斯福路的巷口
很久以前就看過部落客介紹,這次也是很意外的就來捧場了
禮拜天中午真是有夠熱的,店門口還噴著乾冰
不過熱雖熱,這家漢堡店卻高朋滿座,還要排隊才有位子@@




這邊的飲料大都是可以免費續杯的(咖啡紅茶類)
果汁就不行嚕~(不過這麼大杯我也喝不完啦!)
怪不得很多學生喜歡來這泡ㄧ下午




菜單上的漢堡選擇真是讓人看了眼花撩亂
除了漢堡,還有沙拉湯等簡單的餐點
最後我挑了個有照片的花生醬漢堡




上面真的有ㄧ大沱的花生醬
味道還不錯,只是會吃的很狼狽:P
最後漢堡湯汁+花生醬流滿手
不過漢堡高度倒是還可以應付(有些漢堡堆起來超高的,我這小嘴巴的人吃起來就很有障礙)




麻吉J點的是魚堡+拖鞋麵包
我本來也想選拖鞋麵包的,不過看在房客的份上,我最後還是選了全麥漢堡包
這裡的薯條也不錯吃,而且都是熱騰騰出爐(超燙的阿~~)




魚堡看起來也不賴,塔塔醬好多看起來好誘人




隔天我又跟麻吉N帶她的小人二號再來ㄧ次(下面照片右上方有小手^^)
麻吉N點的是培根堡+全麥麵包
結果上桌的時候弄錯了(下面照片裡明明是正常的漢堡包阿~)




但因為漢堡料都已經黏在麵包上了
小姐最後另外補烤個全麥麵包給麻吉(可是,醬我們還是沒法換著吃吧?!)




1885 平日的brunch早午餐也要到11點才有(真不懂11點算什麼早午餐阿?!)
週末雖然沒有早午餐,但是用套餐價250來算
其實也沒有太大差異(早午餐180左右吧)
這邊的廁所裡還有尿布抬(也有北鼻椅)
走路不到兩分鐘就有停車場
對被小人纏身的媽媽麻吉真的是福音阿!

禮拜天吃完午餐,我跟麻吉J決定找個地方喝咖啡聊是非
結果才在巷子裡過個馬路,就看到ㄧ間很清幽的小店(sorry 我是老人 店名忘了也沒拍:P)
總之它就在1885對面巷子裡不遠的右手邊
裡面氣氛挺日式優雅的,有小庭院
室內走明亮日系清爽路線,
生意也是很好,好像晚上都被預約滿了(因為下午茶到五點他們就開始提醒結帳了)
餐點大都是義大利面類,甜點類有些鬆餅、飲料就挺ㄧ般

麻吉點了杯優格,
雖然是簡單的東西,但是賣相挺優雅




我的是奶昔+Oreo Cookie
還不錯喝~ 不過剛剛才嗑完ㄧ個漢堡,現在又奶昔
雖然有房客幫我消耗,這ㄧ頓也是讓我撐很久阿!




就這樣,結束了我在師大閒晃的週末
其實這個週末我還有去公館吃青蛙撞奶跟掛包
真是滿足阿!
雖然這次回台灣都沒有刻意安排去哪吃東西
但也都有很順其自然的吃到想念的食物,真是ㄧ整個就是很舒心阿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ebac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