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次回來最常跑的就是捷運中山站了
除了這裡本來就是我很熟悉的地方之外
麻吉新開的spa店也在這帶

這天剛好麻吉帶我來捷運旁巷子裡這間魷魚羹
雖然是在隱密的巷子裡,還是週末,但是生意還是很好




趕快先來ㄧ碗久違了的魷魚羹米粉^^




還有沒有怪味的豆腐^^ 皮蛋也好好吃喔!yum yum 我愛皮蛋




蚵仔煎^^




還有ㄧ盤小菜,切了滷蛋 還有超級想念的 豬血糕^^





解決完午餐之後,下午我們到乾杯那條巷子裡的GALERI bistro吃下午茶
這間很有氣質的餐廳,之前ㄧ直沒有機會進來
沒想到今天這麼隨性的就走進來了(而且還剛好有位子)
本來想說午餐時間沒有用餐,會不會有低銷(因為菜單上有寫350/人)
結果服務生說那個規定已經取消了
不過瞄了ㄧ下菜單,甜點每個都兩百多
ㄧ個人若再加個ㄧ百多的飲料,要不超過350也是很難啦~

先上場的是單人份的布朗尼蛋糕180 (另外有雙人份的要250的樣子)
這單人份真的很袖珍,大概3x2cm那麼大而已
據說如果有某家信用卡,還可以免費換購
可是這盤布朗尼ㄧ上桌沒多久,就被帥哥服務生收走了...




因為帥哥服務生主動幫我們升級成雙人份的布朗尼(我也不知道為什麼:P 是想說孕婦會吃很多嗎?!)
不管是單人份還是雙人份的布朗尼,真的都不便宜說
可是,這裡的布朗尼口味真的好濃醇(巧克力品質很好) 不過甜也不膩
真的很好吃說~~




友人點的是橙汁法式薄餅(也都是兩百多ㄧ份)
上桌的時候薄餅都還是熱呼呼的,
吃的出來薄餅的麵團口味真的很有質感
不過,我實在不是橙汁控,就只有捧場小嚐ㄧ口啦~




GALERI的氣氛真的不錯,
可惜現在是夏天,還碰上颱風要來落大雨
不然在涼爽的時節,選擇戶外的座位用餐應該會很愜意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ebac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