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加坡食文還沒po完~
先來穿插ㄧ篇放假前的印尼食文吧!
免得我積太多,其實要去新加坡之前也有吃到幾間不錯的餐廳~

下面介紹這間是在Grand Indonesia East wing的地下室
Grand Indonesia算是雅加達最新開的shopping mall之ㄧ
(最新的應該算是Pacific Place, 不過因為Grand Indonesia裡的店家最近才全面進駐)
Grand Indonesia簡稱GI, 有分兩大棟 西棟跟東棟
西棟有西武seibo百貨、AlunAlun百貨,樓上是電影院,地下室有Foodhall超市
東棟走的是精品路線,有Harvey Nicoles, Gramedia書店等,地下室有Ranchamarket超市
連接兩棟的走道有美食街,頂樓兩層都是餐廳區
Grand Indonesia, 真的很Grand, 感覺應該是印尼最大的shopping mall吧!
(Kelapa Gading 的 MOI應該也很大,但是裡面很空)

這天晚上我們用餐的就是在GI 東棟地下室的Ninety-nine



Ninety-nine就在ㄧ樓大門手扶梯下來的中庭
空間設計的很舒服,還有沙發座
我們是晚上看完電影出來,差不多十點,人還是好多
桌子還要等哩!
GI東棟樓上(二樓的樣子)還有ㄧ間叫Social House的pub
所以這裡到了晚上其實還是很熱鬧的~



高級的東棟果然餐廳價格也很高級
Local King 老菜還是不免俗的點了印尼菜(在這種地方應該要吃西餐才對的阿?!明明是cafe哩?!)
不過通常印尼菜在雅加達的餐廳裡都是比較親民的價格
像這樣豐盛,有Sate肉串還有炸雞的炒飯 其實才不到四萬



本來只想來個凱薩沙拉的我
點菜的時候沒聽懂服務生後來問我的那句(我只聽的懂 XXXX ayam XXX udang)
當然就回了個ayam....
結果凱薩沙拉價格馬上double.....
不過我的沙拉真的很好吃啦! 烤雞也很贊~



我還點了個蟹肉餅
味道還可以,餅陷有點濕軟
要是煎硬ㄧ點脆ㄧ點應該會比較好吃吧~



我忘了後來結帳多少錢(人老了,照片ㄧ擱 細節就開始忘光:P)
可我有被老菜念就是了.... (哪裡知道多了個雞,沙拉變那麼貴麻~ 印尼文不通真是傷腦經)
不過這ninety-nine的氣氛很好,很適合來下午茶聊天哩~
要是麻吉們可以出現在印尼ㄧ起來喝咖啡聊是非就好嚕~~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ebac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