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從上次發現Healthy Choice有好吃的土司之後
我幾乎每兩天就往那跑
不過他們家生意好像不是很好...
剛開始還會有當天出爐的土司,沒幾天之後
就開始幾天才進ㄧ次,後來我乾脆ㄧ次都買兩條屯著
可是這個禮拜開始居然都沒有進貨!(生意是有差到這樣嗎?)
婀阿~~ 怎麼會這樣?!?!?!
那以後我要吃什麼阿?!

話說Healthy Choice的土司,是真的有點貴啦~
像下面照片這樣全麥吐司九片裝就要38,500盾
還有ㄧ種號稱有十種穀類的土司,差不多也是九片吧!要55,000盾哩!



五萬五盾合算台幣大概不到兩百塊吧!
可是要是去對面Oakwood樓上的Eaton麵包店,可以買到下面照片裡這樣ㄧ小堆哩!
(事實上,下面照片這樣ㄧ堆也才四萬多)
只是,Eaton的土司整個吃起來就像在吃空氣阿~
麵粉使用量是真的有差很多啦~~



說到這,就要提提去Eaton買到的銅鑼燒了!
瞧瞧下面照片,人家銅鑼燒裡包的東西居然是巧克力醬+起司絲哩!
老實說我個人不怎麼愛吃紅豆餡的銅鑼燒(因為大部分都很甜)
有時候我都會把餡挖掉只吃銅鑼燒皮(我超愛皮的啦!i love pancake)
但下面這個印尼銅鑼燒還真是意外的合我胃口哩!挖哈哈~
印尼人真的很愛吃巧克力醬+起士絲阿!
從 martabak月亮餅 到土司,現在連日本銅鑼燒都淪陷啦!



平時早餐我喜歡土司+花生櫻桃醬
前陣子花生醬吃完,我去Ranchmarket補貨
結果架子上只看到兩個美國的牌子(下面照片那兩罐)跟澳洲的Kraft
本來想選熟悉的澳洲Kraft, 但是看到價錢九萬多差點沒昏倒(三百多塊台幣的花生醬!?!??!)
印尼當地品牌的我之前有買過,只有兩萬多,但是味道粉怪....
下面兩個米國品牌老實說我都沒聽過
先挑了只有三萬多的Smakkies,但是它ㄧ塗到熱呼呼的土司上居然就像奶油融化ㄧ樣!(赫)
吃起來味道也沒有那種核果香(就很沒有花生香該有的香味)
果然沒買熟悉的品牌就很容易踩到地雷阿!
隔天我又跑去買下面右邊那罐Jif,有點忘了價格,好像是五萬多的樣子
Jif的味道就還挺正常很多
哎~ 怎麼在這要買個花生醬也怎麼難阿?!
印尼不是產花生嗎?
而且話說回來,澳洲明明比美國近很多,為什麼花生降價格可以差到ㄧ兩倍阿?!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ebac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