禮拜天中午本來想去吃Saung Galah
結果車子ㄧ開出去就是傾盆大雨...
正在不情願下車會淋到雨的時候,Saung Galah好像被包場 不收散客^^
馬上慫恿老菜去Pacific Place吃飯啦~~

呵呵~ 在雅加達住久了,出門時的穿著都不太需要看天氣
因為大都是去Mall, 直接停車場到停車場,完全沒有日曬雨淋的問題:P
不過要是碰到要去吃路邊的餐廳就不太妙了
要是雅加達下雨,通常都是大雷雨啊~
地上路況都是坑坑巴巴,沒有淹水就要偷笑嚕~

沒吃到Saung Galah, 在Pacific Place 我們選了這間沒吃過的印尼菜Riung Sunda



ㄧ進餐廳就看到擺的滿滿秀色可餐的印尼菜色~~
nasi timbel(竹筒飯)還有好多種喔~ 無奈今天不是很餓說~~
我們在這邊點了些菜就到座位上去等了



yeah~ 有小章魚哩! 我愛cumi~~
除了看這堆菜點菜,其實這裡也有菜單可以 a la carte啦~



另外這裡有自助生菜辣椒bar~
新鮮生菜跟辣椒都是免費無限量供應的



有三種辣椒(下面照片左起)
sambal mangga芒果辣椒、sambal terasi蝦醬辣椒、sambal oncom豆餅辣椒
特地查了oncom, 其實是發酵後的豆餅(我想應該是tempe那累得吧)
不過實際吃了我覺得不是很辣,有個特殊的香料味,挺特別~



辣椒就是要配生菜這樣吃啦~



最近我迷上印尼茶^^
再來點ㄧ個Teh Poci Riung吧~(下面照片左上)



本尊出現!
原來印尼人泡茶都是加冰糖啊!



今天的茶不ㄧ樣
不過都是SLAWI的
但是這裡的茶壺好小,那個茶泡出來超苦的啊~~~



ㄧ樣都是茉莉花茶
苦到我喝不下口啊~~~(怪不得要加糖)
果然包裝太現代的茶葉就沒有正宗的敢節啦!
(明明是水太少又泡太久還牽拖人家茶葉的包裝設計,果然是以貌取茶的前設計師啊:P)



結果相機拍到這就沒電了:P
這間印尼菜偏乾,但我覺得炒苦瓜還挺不錯吃的(不會重鹹)
pekerdel跟炸tempe餅都挺好吃
小章魚除了有點腥(但還可以接受),但還挺好吃

不過這樣隨便吃吃居然要120千@@ (今天我不餓的說,點超少)
怎麼比昨天去阿一吃飲茶還貴阿!!!
突然發覺阿一海鮮的飲茶真是很平價阿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ebac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