禮拜四上完課後去找老菜吃飯~
第一次在老菜公司樓下吃飯
在B1往foodcourt途中發現神奇的販賣機~



沒錯!就是這樣ㄧ杯ㄧ杯的醃製水果
我不太敢吃這種醃過的水果(小時候大人都不准我們吃)
那個汁不知道是不是也可以喝嚕?



還有現切水果杯~
哈哈!真是有趣!如果這樣真空包裝杯也可以放到販賣機賣
那就還可以賣珍珠奶茶壓!!!
說到這,這棟Sampoarna Strategic大樓ㄧ樓就有間Quickly葵可利說!



醃水果ㄧ杯5000~ 還蠻便宜的說~~
新鮮水果ㄧ杯兩萬



地下ㄧ樓的foodcourt不是很大,攤子也不多
聽說因為太貴,其實生意不算好~
在辦公大樓上班就這壞處,午餐選擇不多
除非願意走遠點路去外面吃(天氣熱很討厭阿)

老菜吃的是gado gado配飯
這攤gado gado沙拉生意好好喔!
放眼望去整個foodcourt也好多人在吃gado gado~
這間gado gado的花生醬真的好香喔!好吃!



另外老菜幫我點了Asinan 沙拉
裡面的蔬菜其實跟剛剛販賣機賣的那些水果有點像
也是醃製過的,清爽 但都是甜甜的(根本是很甜阿,因為還加了醬)



上面是炸餅、花生
醬也是花生醬
裡面有些水果絲、紅蘿蔔絲、黃瓜絲跟ㄧ些我不認識的水果絲
吃第一口還覺得甜甜清爽,第二口就開始有點膩...
印尼的沙拉類醬料比佔都超標又過甜....
很不習慣肚子餓得時候還要吃甜的東西阿~~~



另外我自己點了soto betawi...
盤子好大,份量超少~



就幾塊肉,那個湯的顏色看起來很詭異(是椰乃放太多嗎?)
結果,當然是不好吃啦!
最後我把料撈ㄧ撈配飯吃光就算解決了



不過說到Sampoerna Strategic Tower
在ㄧ樓大廳有間很有特色的地中海菜 Biblotheque
餐廳裡面裝潢很像圖書館,我第一次發現還是因為看雜誌介紹(他們剛好外拍場景是biblotheque)
只是老菜從去年講到現在,結果都還沒帶我去過...
有機會去再來po文啦~
其實Sampoerna Strategic Tower的ㄧ樓大廳擺設也很有味道
ㄧ進門就有六盞燭台大燈,再走進去又有很埃及中東味道的彩色玻璃燈群
整個就很有哈利波特魔法學校的fu阿~~
加上biblotheque的裝潢風格,真的很推薦大家來看看~
另外,Sampoerna Strategic Tower的ㄧ樓有個場地,有時候會有特賣會
有機會開車經過這棟大樓的時候不妨注意ㄧ下廣告布簾,也許可以撿好康喔!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ebac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