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篇很不稱職,因為我連餐廳名字都忘了:P
禮拜六本來想去新開的LotteMart樂天超市湊熱鬧的
結果卡在路口被塞很久也就算
好不容易塞進去,居然沒有停車位,只好又塞出來(雙關語,總之從頭塞到尾阿@@!)
最後我們乾脆在隔壁的大樓吃飯
這邊有Tony Romas, 還有ㄧ間韓國餐廳 跟今天光顧的泰國餐廳(地下室)
原諒我身體微恙,沒有拍到店名阿~~~

餐廳裡其實還挺有氣氛的
用餐的客人都穿的很正式哩~ 感覺挺高級的
不過我這天食物中毒的嚴重(狂拉)
不知道老菜帶我來這有何意圖阿?!



老菜點了杯泰式奶茶~
還跟我說,拉肚子喝這個就好了
喝!老娘就是喝牛奶才食物中毒的,你覺得我還有心情喝"奶"茶嗎?
(而且,聽你那是什麼謬論阿?!)



接著是老菜點的海鮮酸辣湯
吃泰國菜不點這個真的很像沒來過
我本來也好想點,可是顧慮我的胃.... 結果,這時候老菜又說
“趕快喝喝看,這個對拉肚子很好喔~ 裡面有... 恩~ 應該吧....“ (喝!講講自己也心虛了吧?!)
雖然知道這傢伙又在鬼扯,不過我還是有喝啦:P
不會很辣,酸味跟香料都挺順口溫和的,還不錯喝~



而且裡面料好多(不過也真小碗啦)
還藏了ㄧ隻好大的明蝦(下面照片)



飯桶老菜當然是點了菜來配飯
他本來還想來隻魚哩~
可我真的沒什麼心情跟胃口阿~
下面是烤雞肉~



烤的挺香挺好吃的~ 只是好鹹喔....



下面是烤牛肉
這個我挺喜歡,好吃好吃~
份量還挺多的說~
後來沒吃完打包回家做成三明治也好好吃喔~



我自己是點了泰式河粉
雖然好像也沒有比較好消化啦~
但是這已經是我能想出來,泰國菜裡對胃比較溫和的東西了...

泰式河粉還不錯吃哩!酸酸甜甜食材也挺新鮮實在
這間泰國菜還不錯說~~



最後烤雞跟烤牛肉都被我們打包回家
出來的時候LotteMart還是塞成ㄧ團不像話
哎~ 禮拜六到Senayan真不是個good idea....
樂天超市,我改天再來拜碼頭啦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ebac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