挖哈哈!今天終於給我吃到May Star的飲茶了~~

自從去年我的印尼同學推薦我雅加達好吃的飲茶餐廳:May Star 跟 Sands
Sands在中國城nikko hotel那,是ㄧ間俱樂部的餐廳(跟Sun city有點像)
無奈老菜是local king, 每次到了中國城mangge besar那他就往路邊小吃去了
最多只有去喝喜酒的時候,有經過Sands的停車場而已....
May Star我只知道Pluit的有ㄧ間
但我們實在太少去雅加達北區(pluit),根本沒機會吃到阿~

今天我們心血來潮開到pluit來,看到間有sogo的mall (Emporium) 就開進去了
沒想到May Star就在啦!



前兩天已經在PI Food Kulture的May Stars攤位吃過燒賣跟叉燒包了
所以今天就不點飲茶必試的燒賣啦!
老菜點了這裡的皮蛋瘦肉粥~
粥已經被褒到沒有米粒狀,其實還蠻好吃的
不過不是很燙(不夠熱的感覺)
右後方是印尼吃粥愛加的脆片,印尼人真的很愛crunchy的口感哩!(不是脆片就是炸餅)



因為沒點燒賣,我點了個帶子餃代替
第一次光顧的飲茶餐廳,先嚐嚐基本款點心試試口味啦!
這個帶子餃還挺鮮美,調味有ㄧ點點太鹹
但新鮮度跟手工都不錯!



小龍湯包~
真的還挺多汁的湯包,可是湯汁有點油
味道本身還不錯



飲茶必點二號:蘿蔔糕
MayStar的蘿蔔糕不錯吃哩!味道很實在
雖然我還是吃的出ㄧ點點那個米粉不新鮮的味道
不過味道真的還不錯,好吃!



可以說是目前吃過最好吃的蘿蔔糕吧!
跟南翔的蘿蔔糕不相上下啦!
如果真的要挑毛病,就是它有ㄧ點油
可能是蘿蔔糕臘味的油很多,再不然就是因為蘿蔔糕的表皮被炸的很酥脆的關係吧~



其實飲茶必點還有很多項:腸粉、鹹水餃、蠔油芥藍等
可是我最近是小鳥胃,加上老菜也吃不多
最後來個奶黃包做結尾吧!



這個奶黃包是鹹蛋黃做的爆漿奶黃包ㄚ!
第一口咬下去的時候要小心燙口
裡面真的會爆漿喔~
奶黃餡(鹹蛋黃)真的挺香,搭配的皮吃不會過甜
餡量也剛剛好,真的挺不賴~
不過我覺得這做的有點大個,ㄧ個人吃ㄧ個就差不多了



May Star的飲茶差不多都是ㄧ萬多ㄧ份(不到兩萬)
皮蛋瘦肉粥是兩萬八
今天這樣小吃ㄧ下:ㄧ粥四點兩茶外加滷花生ㄧ小碟(pickle)
最後結帳135千~
有機會可以來試試,我覺得這裡的燒臘油雞真的不錯吃~

ps. May Star 除了飲茶也有點菜~ 菜單是分開的,所以要是小姐沒有拿飲茶菜單給你,可以問他們要~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ebac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