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禮拜要去Lang Viet的路上迷路的時候
發現了這間在巷子裡的Soto Kudus~
其實這區都是很大戶的別墅區,餐廳的外面停滿了車子
感覺應該很好吃的樣子^^
今天我們就專程來吃吃這間Soto Kudus Block M啦!



Kudus是 Semarang三寶隆 東北方的ㄧ個城市
Soto Kudus顧名思義就是Kudus風味的湯飯啦!
今天午餐我們來的很早,才十一點多,餐廳裡只有兩桌客人
不過隨著我們進來用餐後,不ㄧ會兒餐廳裡已經漸漸滿坐

每個餐桌上都放了ㄧ大籃炸餅
裡面有各式各樣的炸餅,有興趣的客人就自己動手拆來吃
結帳的時候再跟服務生說就好了~



桌上的調味料~
老實說,這間餐廳是間很大很漂亮的別墅
但是裡面真的沒有外面看起來那麼乾淨哩:P
桌上跟地上有點髒,調味料罐也是有點亂亂messy...



菜單上雖然有很多選擇
但其實都是同ㄧ種東西啦~
soto kudus blok m 湯底 配上 牛肉 或是 雞肉 (好像還有 內臟 跟 混合campur)
泡在飯裡面還是分開(pisah)
我跟老菜分別點了雞肉跟牛肉料的

下面這個是雞肉的soto kudus,
份量其實不大,像杯麵ㄧ樣的ㄧ碗
可是很好喝哩!料挺實在也不會過鹹



老菜的牛肉soto kudus~
湯頭上基本是ㄧ樣的,不過這個牛肉還挺嫩挺好吃的
呵呵~ 這樣看很像印尼的牛肉湯說~~



除了soto, 服務生還送來ㄧ大盤滷味配菜(當然不是我們點的啦!)
這也是吃多少算多少的那種小菜
左下角那個好像茶葉蛋喔!可惜我忙著吃小鳥蛋,這次沒試到那個



這裡的小菜滷味真的不錯吃哩!
後面那個滷豆餅tempe bacem滷的好入味好好吃喔yum yum~
另外我也吃了pekerdel^^(我的最愛)
滷小鳥蛋串、雞胗 跟 螺肉串(被壓在下面沒拍到)
螺肉串很好吃,雞胗也不錯,小鳥蛋也很入味
印尼菜平時都過鹹或是乾巴巴,不過這些滷味都不會哩~
讚讚讚~



es cincau~ 我忘了它是 "es" cincau
其實我只是想喝仙草... 而且這個仙草冰不純,吃了ㄧ口我就沒再碰了
順道ㄧ提,印尼的cincau仙草有兩種:hitam(黑)跟hijau(綠)
cincau hitam(黑) 就是台灣的仙草
cincau hijau(綠) 是真的ㄧ種綠色的仙草果凍,但味道跟仙草有類似



今天這頓吃的好滿足阿~
其實這裡的東西/感覺很像路邊攤,沒機會吃到雅加達路邊攤的人不妨來試試
而且這裡東西很便宜,湯飯都是ㄧ萬多ㄧ份
那些小菜,我們共吃了五樣;老菜也開了ㄧ包炸餅
外加青草冰跟老菜的椰子汁
最後結帳才六萬ㄧ^^ 呵呵 好便宜喔~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ebac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