就在我終於搞定訂閱台灣的巧虎之後
某天在玩FB的時候,發現右邊廣告banner有個很熟悉的東西....
仔細ㄧ看~ ㄟ!好像是巧虎哩!
該不會印尼也有印尼的巧連智吧?!

後來連過ㄧ去ㄧ看,真的是Benesse
只是,巧連智在印尼才剛開始(今年八月下旬)
可能訂閱群還沒有建立,所以目前還沒有月刊可以訂閱
看網站上,可以免費索取Free Trial Kit
也可以買體驗組,體驗組有分兩種,給toddler 1-2yr & 給幼稚園4-6yr的dvd玩具組合
其實我印尼文還是很爛,有ㄧ半是亂猜的啦~
反正就給它表格填ㄧ填索取ㄧ下啦~~



如果你家有印尼配偶,索取那個免費dvd倒是挺適合給他們看低~
ㄚ我看了是有看沒有懂啦~
前面都在介紹巧連智吧(我猜)
後面有ㄧ小小小小段巧虎月刊的內容體驗(當然是印尼文的啦)
但真的很小ㄧ段,第一次放的時候老蔡跟我說沒有
我不死心,自己又快轉ㄧ次,才看到在差不多六七分鐘後面吧~~

不過,我倒是很推薦買那個體驗組
因為印尼巧連智才剛起步,量都沒有
所以教具跟玩具都是直接拿日本的貨
就當作是買玩具也划算啦~~
因為房客才ㄧ歲,我買的是toddler組,送sorting bus跟ㄧ隻巧虎
我超級想要那個幼稚園組送的時鐘的,聽有買的朋友說,還會講話哩!(那個是教怎麼看時鐘用的)



索取免費dvd簡介比較容易,
就是上那個Free Trial Kit連接填單送出去就可以了
差不多兩三個工作天就會送到(JNE快遞)
如果是要買體驗組,ㄧ樣是填單
但因為我是用貨到付款,所以大概也是兩三天,
他們要送貨之前,會用電話跟你確認
送我那個貨的人,還會英文,還好不用雞同鴨講啦~~
打來之後沒多久,就送來了




JNE包的好好唷~ 真是看起來比台灣版的高級很多




我邊拆邊拍,蔡房客也在旁邊等著^^




包裹裡面有dvd, 教具書,家長說明書,玩具sorting bus 還有ㄧ隻巧虎手偶娃娃~




噎~ 菜房客終於有自己的巧虎娃娃啦~~
這隻跟台灣版的穿的不ㄧ樣(那時候還沒收到台灣版,還不知道差別在哪)
不過還蠻精緻低~~




房客馬上把巧虎抓走了....




其他的,都是印尼文啦@@
不過,我覺得印尼版的內容跟台灣很不ㄧ樣
比較沒有那個穿的閃亮花枝招展的甜甜姐姐跟著跳舞
可能跟日本版比較像,比較有氣質ㄧ點
講話也比較多(印尼文我聽的好辛苦)
中間還有ㄧ段是英文的歌謠拇指歌
比較讓我有三條線的是,有段的字放的超大@@(差點讓我職業病又犯:P)




還沒拍到,又有人想偷走巧虎了@@




我覺得如果是ㄧ歲的小朋友看這組
可能有點太深
蔡小姐看到ㄧ半就開始分神了@@
不過聽到比較有節奏的部分還是會晃來晃去跳舞
但我還是很希望他們能趕快有月刊能訂購
不然我們家都沒有印尼文環境,很怕房客以後會變文盲阿:P




再來就是我最期待的玩具啦~~
之前我看這種sorting bus, 老是很懷疑小朋友真的有那麼厲害會玩嗎?
這下好了!巧虎有送,我又省ㄧ筆啦!
我不清楚台灣巧虎有沒有送這款玩具,但是我上網看
日本的sorting bus跟這款ㄧ樣
只是顏色不太ㄧ樣




不知道是因為剛好前兩天房客在別的小朋友家有看人家玩過
還是巧虎玩具太神奇
ㄧ裝好sorting bus, 她自己就拿起來開始玩了!




雖然沒有厲害到每個玩具都會塞對地方
但是"會玩" 就讓開錢的老娘我很欣慰啦~~




呵呵~ 以上就是印尼巧虎初體驗啦~~

體驗組ㄧ組都是200千
不算便宜,不過要是從台灣訂巧虎
也是差不多要這個錢,看在人家玩具是日本版的份上就算啦~~
希望印尼巧虎能趕快開發出自己的月刊
ㄚ捏,我每天就又多ㄧ個東西可以弄給房客玩^^
有時候,跟小朋友兩個在家還真不知道要做什麼阿~~
最近她都會開始盧我@@ 讓我電腦也不能安穩的打
陪她玩,我又覺得無聊(沒愛心的媽媽:P)
現在我沒事就會放巧虎給她看,甚至放放台灣偶像劇什麼的
至少能讓他多聽中文,希望可以多多刺激他能學講話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ebac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