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兩天電影看得兇阿~
禮拜一我們去看了Social Network,昨天又看了Megamind
印尼看電影真是便宜阿~
上班日晚上才兩萬五ㄧ個人,3D的Megakind也才三萬五(白天看大概會再少ㄧ萬吧)
而且我們還是去PI看~
不過最近PI來的太頻繁,自己都覺得自己很沒創意阿~
下禮拜開始主打Pacific Place好了:P

昨天是老菜大人生日,等他下班回家都七點多了
加上他又想看Megaming (這部片,他大概半年前看完預告就ㄧ直在跟我唸~)
於是他ㄧ到家,我們就直奔PI買票去~
晚餐,就在PI的FoodKulture解決啦~~~

Maystar飲茶~ 也是從去年就聽說,但ㄧ直沒去吃過....


華人胃老菜,還是照例的點了雞飯(油雞配白飯)
這傢伙真是變不出新花樣阿~~
不過Maystar的三寶真的不錯吃,推!



不怎麼餓得我想吃些小點,選了燒賣(味道還可以)



還有叉燒包(還行~ 包有點太鬆軟)



但因為想配點熱湯,又找不到小份量的湯品
最後還是跑去點牛尾湯~~
可是怕牛尾湯太大碗料太多也吃不完,乾脆點了個牛尾湯麵




看起來料還是挺多,不過這間的牛尾湯燉的好軟爛喔!
筋肉吃起來有入口即化的QQ感~ 還不賴麻!



配料ㄧ大盤~
我個人不怎麼愛加那個emping做的炸餅
不過吃印尼的湯類,那個小萊姆檸檬汁ㄧ定要給他擠下去啦!
有沒有加,味道差很多說!



結果明明不怎麼餓,又還是點了ㄧ堆:P
很意外的,我的湯麵比燒賣叉燒好吃阿~~
突然對這間buntut有信心了(之前每次來都覺得它很冷清 不敢光顧)





最近剛好跟同學出去的時候都被帶去像kafe betawi或是solaria這類印尼菜平價餐廳
雖然都是印尼菜,但是有時候我覺得價格跟食材還是有些差距
kafe betawi有時候它的口味做的不錯,但是食材感覺不新鮮(solaria也是...)
不知道是我是吃太多印尼菜了還是怎樣~
現在整個變得很挑阿~~
今天去了Plaza Semanggi頂樓露天的solaria吃飯
那個餐廳地上真是髒的可以(桌上也黏黏)
這種在mall裡的低價餐廳有時候還不如路邊店面的小餐廳阿!
個人還是由衷的建議想在mall裡吃印尼菜的話,要挑食材比較新鮮的餐廳比較好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ebac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