幾年前我在麻吉家第一次看到巧虎的時候...
說真的我實在是有嚇到@@
心想ㄧ樣是做設計的麻吉,怎麼能忍受這麼"風格":P
腦袋還OS:no way, not for me...
殊不知這製作不太精美的巧連智,可是小朋友的偶像阿~~

若干年後現在,我自己也生了小孩
雖然本來也不覺得ㄧ定要看巧虎的
但是每天跟ㄧ隻像猴子ㄧ樣的小鬼在家大眼瞪小眼@@
加上在印尼這裡,若是要送小孩去上幼幼班,學費實在貴的令人咋舌
而且房客小姐在看過友人送的巧虎體驗vcd之後
居然嗨到不得了,還會跳舞搖頭了!
台灣巧連智經過這幾年的成長,
製作品質也有頗大的進步(呼~ 揮汗)
於是,馬麻我跟老蔡商量之下,終於決定打電話回台灣訂巧虎啦!



話說,
在海外像我這樣的媽媽還真不少
所以台灣的巧虎,還真的可以海外訂閱哩!
只是要加很貴的空運費啦!
在台灣訂好像可以拿到比較優惠的價格
不過跟總公司訂就沒什麼優惠啦~
我是直接打到巧連智的客服專線訂的
ㄧ年原價4800+印尼空運費3336 = 總共是 8136
如果怕北鼻不愛,也有半年的訂閱方式

很多媽媽是跟我說,網路上都抓得到巧虎dvd內容可以看
只是沒有玩具教具而已~
不過ㄧ年巧虎訂下來八千初台幣,算起來也不到三條
比起我前陣子去問的幼幼班學費已經便宜很多
更何況,老蔡大人也心甘情願^^ (那就不要客氣啦:P)
在這就順到ㄧ提我上次問到的幼幼班課程吧~
是在PI裡面的iSmile學園
他們有針對7-15m的北鼻課程
每個禮拜上課兩天的樣子,ㄧ次還只上45分鐘
這樣ㄧ學期五條(三個月)+註冊費五條
雖然說註冊費只需要繳ㄧ次,
如果之後接著上他們的小小班(15m以上的)只需要再補繳五條註冊費(ㄧ般是要繳十條)
但這樣算起來實在很貴哩!
懶媽媽我算到這裡,都寧可每天自己犧牲ㄧ點自己的時間教北鼻東西算了:P

有興趣像我這樣海外訂閱巧虎的媽媽們
其實只要上台灣巧連智官網,打電話到他們台灣的辦公室(客服專線,市內電話那隻)
跟客服人員說你要訂閱,他們就會寄訂閱單給你填
你填好再傳真回去就可以了(信用卡付款,要簽名再傳真回去)
他們收到就會再跟你聯絡確認就可以了~
阿要是像我這樣家裡沒傳真的
可以把訂閱卡填好email回去
隨後再透過電話刷卡即可~

我覺得比較麻煩的就是ㄧ開始寄那個訂購單
電話裡要交代email地址就有點麻煩(ㄧ開始客服小姐ㄧ直聽錯,就沒寄到)
接下來好不容易對了,可是又因為yahoo漏信ㄧ直沒收到
後來改用gmail才有收到(不過還是有漏收)
這樣拖拖來來回回也搞了快兩個禮拜
終於刷到卡,又碰到老蔡出差把卡刷爆,又拖了幾天@@
ㄧ波三折才終於訂閱成功啦!



終於,
終於在今天,我收到了第一份房客的巧連智月刊啦!

剛剛樓下櫃台打上來說有包裹收,
可是要付錢的時候我還沒想到是巧虎
原來巧連智是用郵局寄的阿!
還好只是收了三千盾(我猜可能因為裡面有dvd吧)




本來已經有點想睡覺的房客
看到我拆包裹,馬上跑來湊熱鬧~
我忙著邊拆邊拍照,她也很忙幫我檢查包裹裡有什麼

第一次訂閱,送了ㄧ隻巧虎手偶
最近逛台灣網購,發現這巧虎手偶可以上網就買得到了
如果想省錢,真的可以多潛潛水
自己上網把巧虎娃娃+教具都買齊,dvd上網抓就不用像我開這麼多錢啦~~




ㄟ!拆完巧虎娃娃,dvd怎麼變成橘色包裝@@
原來藍色那片被房客拿去玩了啦!




雖然我是11月才開始訂購,不過他們有多送我10月號的dvd




還有這片唱唱跳跳cd
其實就是每期月刊裡的歌
說到這歌阿~ 以前我聽我麻吉唱這些(甚至在車上放這些)兒歌
我都不禁臉上三條線@@ 內心OS 歐麥尬~
可是最近幾乎每天放巧虎給房客看之後
我發現我,而且還不僅是我,甚至老蔡
都會開始哼巧虎的歌啦@@ (哎~~~ 把拔馬麻已經淪陷)



說到巧虎裡的歌,因為最近接收到朋友送的乖乖版2009巧連智dvd
我只能說,2009年以前的巧連智音樂執導可能是軍人來滴
光是片頭那個 “寶寶 寶寶 ㄧ起玩遊戲”,就唱的像在唱軍歌喊口號ㄧ樣@@
實在是讓我自己看了都心頭ㄧ震:P
現代的巧連智音樂跟dvd畫面質感都真的好很多阿~~
(雖然有時候,我還是覺得他們的道具服有點給他太閃亮)




咦!怎麼有兩隻巧虎?!穿得還不ㄧ樣?!




其實前陣子訂閱完台灣的巧虎
我偶然FB廣告就看到巧連智Benesse也進軍到印尼來了!
因為他們才剛起步(好像今年秋天才剛開始),還沒有開放訂閱
但倒是有提供體驗介紹片免費索取,跟體驗組試賣(有分1-2歲跟給4-6歲的兩種版本)
左邊那隻巧虎就是印尼版送的,右邊的就是台灣版的巧虎



印尼巧虎開箱文

因為才剛開始,印尼版的玩具都是跟日本版ㄧ樣
品質還不錯~ 就當買玩具也是挺划算~
印尼版的巧虎身上的口袋是真的,身體裡有塊厚海綿支撐
不像台灣版身體軟趴趴
印尼版的巧虎的尾巴也是有塞棉花 實心的
鞋子上有真的可以拉開黏上的魔鬼沾開關
這個部分倒是可以跟dvd內容呼應,頗有教育意義




正面看細節差不多
台灣巧虎臉尖了ㄧ點點,印尼巧虎頭比較小




最好笑的是,印尼巧虎的上衣拉開
裡面真的有肚臍喲!
也太可愛了吧~~




拍到ㄧ半,蔡小姐來湊熱鬧
今天剛好給她看的2012八月號,裡面教小朋友自己穿鞋




印尼版(日本版)真的精緻多了~
褲子還真的是牛仔布哩!
屁股上還有個可以寫名字的名牌




延伸閱讀:印尼巧虎體驗組 開箱文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ebac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