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9560.jpg

今天來接老蔡下班!!

自從他換工作之後,我還是第一次來到他新公司的區域

前陣子雅加達有個爆炸事件,就是在這附近的公車站哩!!!

我本來還以為是很亂的區域,其實不然

這區叫做Tebet, 據說之前pondoh indah還沒紅起來的時候

在印尼人界(就不是華人),這裏還算是很elite的區域呢~~

 

剛才ㄧ路上開來,我就覺得氣氛挺不ㄧ樣的

馬路雖然不大,但是挺密集熱鬧,路邊有很多小咖啡店 餐廳的 很有特色

看路邊小細節也不會黑黑髒髒垃圾,感覺得出來這邊都是很當地印尼人的區域

清蒸寺跟那些很印尼的生活方式,看得的人挺多 熱鬧但不雜亂

還有國宅公寓唷!而且不是醜醜或是單調乏味那種

看得出來已有點年代,但是設計風格很有特色 挺有意思的

這邊也有很多好吃的餐廳,老蔡今天就帶我們來這間Sarang Oci吃海鮮

IMG_9561.jpg

今天來的是地址上最後ㄧ個 jl tebet raya, 原來這邊已經算南區勒唷~

其實tebet有點偏東,我猜應該也是跟我家ㄧ樣,處於不東不南的邊界吧~

 

 

 

Sarang Oci是manado菜,

話說前陣子我煮學校午餐的炸玉米餅就是Manado特色菜啦!

雖然我還在咳嗽喉嚨痛,還硬是給他點下去

當然要試試人家道地的Bakwan Jagung是怎樣啦~

IMG_9562.jpg

 

 

哇! 這個Bakwan Jagung看起來就是高級很多啊!

IMG_9563.jpg

 

 

炸得超漂亮的,這種東西就是要新鮮吃!

IMG_9564.jpg

 

玉米粒粒分明,簡直Bakwan Jagung界的極品ㄚ

真的好好吃,又原味,菜房客超級買單

要炸成這樣還真是不容易,超級推!!

IMG_9566.jpg

 

 

順便來看看辣椒,喉嚨還在痛不敢吃太辣,

不過綠色那小碟真是好清爽,其實沒什麼調味,但很提味

IMG_9565.jpg

 

 

 

 

再來烤魚上桌

這是烤土魠魚,印尼土托魚好多,通常十萬ㄧ公斤,便宜又大碗

不過這醬還是有點辣,吃沒兩口我就不行

但魚還是蠻新鮮的啦~

IMG_9567.jpg

 

 

最近我都改訂另外ㄧ個冷凍魚貨

也是ㄧ個台灣人自己的遠洋漁船,在澳洲海域上補到的深海漁獲

哎 真是沒想到我這輩子會有機會吃這麼多魚(還是自己煮)

我還以為我這輩子只會認識Fillet這種海鮮勒:P

IMG_9570.jpg

 

 

點給小朋友的炸雞也是有點辣@@

真是有點失算(剛剛服務生明明說不辣的啊~~~)

IMG_9568.jpg

 

 

結果炒青菜也是很辣(這好像是苦瓜花還是什麼東西我忘勒)

IMG_9569.jpg

 

 

魚湯來勒!

魚湯的魚好像是石斑,想說生病來碗清湯

結果@@ 湯也是有點辣,小孩都沒能喝:P

印尼人真是無辣不歡啊~~

 

IMG_9571.jpg

 

 

真可惜,這次生病,來吃什麼味覺都有點遲鈍

IMG_9572.jpg

 

 

 

但這間餐廳的食物感覺真的質感不太ㄧ樣

海鮮有新鮮,很實在

等味覺正常還要再來ㄧ次啦~~

IMG_9574.jpg

 

 

最後結帳,今天這樣吃了快四百千

Tebet真的是個很有趣的區,是我會推薦給攝影師老弟觀察當地民情的點喔~

有機會也來這走走逛逛體驗ㄧ下印尼人生活,試試旁邊文青味很足的小店

IMG_9575.jp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ebac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