跟一個不會整理東西、不懂得收納的人一起生活是痛苦的!
為了這ㄧ幕整潔的用餐區,我足足等了半年啊~~~~
而且,完全都是意外:P

啊~ 我家的餐桌變得好整齊乾淨啊~~
之前電鍋旁邊都是瓶瓶罐罐的維他命、肉鬆、餅乾什麼的
再加上水罐,老菜一下班回來後,這又變成他的書桌(他的手機電腦+各式外接線都會散布滿滿在桌上)
每次看到醬一桌的混亂,我就覺得我們家又小又髒又亂@@(我要搬家!!!)
不過現在瞧瞧~
Voila~ 我家變得好整齊啊~ (開心!好像換新家嚕!)




故事要從上禮拜五/六PI的Midnight Sale說起~
最近聖誕節快到了,雅加達的Mall都很愛玩Midnight Sale這招
除了延長營業時間,然後從晚上九點到午夜都另外的折扣,停車也免費
這天我們就跑去MUJI買燙衣板啦!順便看看是不是真的有什麼sale
結果到了MUJI, 就看到全店都貼了"year end sale 25%+10% off" (就是說本來七五折的東西,今天晚上六五折啦!)
既然來了,我就順便把老菜拉到賣收納櫃區
想說再給他洗腦ㄧ次:要是買了收納櫃我們家餐桌就可以變得多整齊多整齊(其實我每次到MUJI都試圖給他洗腦,只是從來沒成功過)
他居然說不貴啊!就要買了噎!(見鬼了!這是真的嗎這是真的嗎?!趕快趁他還沒改變主意之前抓著收納櫃去結帳了)
結果帳ㄧ結,老菜:ㄟ!沒有折扣嗎?  店員:只有特價那區才有六五折喔!
就這樣,美麗的錯誤,收納櫃跟著我們回家了!:P

就是這款瘦瘦長長的MUJI收納櫃啦~
讓我把原來散在桌上的瓶瓶罐罐都塞進去了!
挖哈哈哈!就不知道老菜前半年在ㄍㄧㄣ什麼啊!
總之這區區收納櫃來我家才不到ㄧ個禮拜,已經開始改變我的生活啦!



眼尖的人應該已經在第一張照片上發覺
我家的餐桌怪怪的吧!

沒錯!咱們的房東很"ㄍㄟ勞",沒事弄了個玻璃桌就算了
裡面還放了ㄧ堆沙子跟貝殼..... (不要懷疑!那些都是真的沙跟貝殼,請看下面照片)
沙子貝殼不但都是"可活動"的之外,那個放沙子貝殼的四個格子還像收屜ㄧ樣可以從旁邊拉開來"整理"
(我懷疑這桌子的前身根本是服飾店裡擺商品的桌子)
之前我們家還有很多小強的時候(呵呵!在我努力的捍衛之下,現在真的鮮少與他們狹路相逢!)
我都很害怕把視線放在那些沙子貝殼裡(怕看到小強在沙灘遊樂園裡嬉戲,然後嚇到翻桌子@@)
所以我平時都用餐墊擋著^^



跟整齊的餐桌生活幾天之後
我的巧婦魂又慢慢回來了^^
今天去PS的Foodhall, 我居然買肉了噎!(應該是搬到這近半年來第一次買菜有買肉吧:P)
煮了ㄧ鍋排骨湯之外,不知道該怎麼處理用來做高湯的昆布...
乾脆把昆布滷ㄧ下好了^^

結果煮著煮著,覺得昆布份量好少,又加了很多乾海帶下去:P
因為沒有先把海帶煮開,滷了很久都還是脆脆的口感
做不成昆布醬,滷昆布海帶也是可以配稀飯的啦~



裝在玻璃罐裡!收到冰箱保存~
老菜明天早上吃稀飯又多ㄧ道小菜啦^^




接下來我想跟老菜慫恿買鞋櫃^^
到時候鞋櫃上面又多了個空間可以擺個"小烤箱"^^
挖哈哈!我離我的烘焙夢越來越近啦: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ebac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