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禮拜我食物中毒,好幾天都無法正常進食
最可憐的 就是老菜啦~
因為我根本沒空管他有沒有東西吃
不過這傢伙也沒餓著
反而趁著我不能吃,在家叫大餐.....



這家在我們家樓下的Dapur Sunda是間蘇丹菜餐廳
之前我們一直沒有機會去試試
因為就在樓下而已,可以直接打電話點餐
他們還會送上來哩~~ 真不賴!

這天老菜點了nasi timbel(又出現了)、Sayur Asam(他還真是喝不膩這蔬菜湯)、椰子汁 還有....



一尾烤Gurame..... 這傢伙,也吃太好了吧!



我腸胃還在復原中,只有拍照的份啦~
那個魚真的好香,不過 Gurame 就是 Gurame,還是有那個我不喜歡的土味....
這家的蘇丹菜其實不錯吃哩!食材好新鮮



值得ㄧ提的是這個lalab~ 生菜
這是我看過最新鮮又豐富的生菜盤了!



這就是很印尼的青菜吃法,沾辣椒配飯
中間那ㄧ顆顆的蔬菜看起來好有趣喔!原來它可以這樣生吃喔!
盒子裡左下有個不知名的瓜(上次吃nasi uduk好像有吃過)
右下的那顆(小黃瓜上面的)好像是煮熟的labu



另外我想推薦的就是他們家的湯soto/sop
這是前兩天我們買過的
下面照片上是牛肉湯
湯頭真的粉贊!是我喝過非soto類(就是有沒有椰漿類的湯)最好喝的ㄧ次!
裡面的用料真的很實在又新鮮
缺點就是,他們家的鹽都不用錢的啦!



買湯這天其實還有買ㄧ包有椰漿的soto湯
那湯頭也是粉贊!但我忘了拍照
因為這天後來發生慘事
就在我們要把這包牛肉湯拿去裝在碗裡的時候發生了意外
一時失手,湯袋破了撒了老菜的電腦.....
雖然我後來只喝到半包湯,但是還是喝的我津津有味~~(只是老菜心情就不太好啦:P)

這間Dapur Sunda除了餐廳之外
他們也有做外燴跟便當外送,分店也很多
我大概看了ㄧ下,除了我們家樓下的mall, 在pacific place的B1也有(其他的地址好像就不是在mall裡了)
有機會去試試吧!


延伸閱讀:
Dapur Sunda - Soto篇  同場加映:菜單照
Dapur Sunda 餐廳 dine in
大戶屋ootoya 食記 + Dapur Sunda飲料
閒聊+Dapur Sunda晚餐
Jengkol - 沒看過的印尼菜 from Dapur Sunda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ebac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