去過新加坡的人可能知道這間Baker's Inn~
在新加坡算是ㄧ間挺有質感的蛋糕專賣店
還記得若干年前在那吃過很好吃的起士蛋糕
在Plaza Senayan也有ㄧ間Baker's Inn
每次經過都高朋滿座 生意超好!
今天終於有機會來光顧ㄧ下啦~~~
之前在新加坡,他們的簡餐只有ㄧ兩種三明治
雅加達的Baker's Inn比較像是間複合式的簡餐廳

菜單做的很像ㄧ本雜誌,高朋滿座的答案在菜單裡!
簡餐裡單價最高的也不過才八萬盾(好像是鮭魚)
在雅加達想要生意好有"人"氣,定價就不能訂的太高啊!
甜點跟大部分的簡餐都差不都四五萬盾ㄧ份
簡餐大都是三明治義大利面類的
甜點除了菜單上的(五萬左右),也可以去展示櫃選擇(ㄧ片都差不多兩三萬盾)
飲料果汁價格約兩三萬盾
我真的覺得雅加達的Baker's Inn比在新加坡平易近人許多~

今天的午餐我點了chicken cutlet with potatoes~ 烤雞與北鼻馬鈴薯
照片上看起來很像回事,不過實品實在..... 需要加很多的番茄醬來輔助的那種:P



友人的三明治,我沒試不知道味道
不過友人只吃了ㄧ半就說飽了(不知道是真的飽了還是不好吃:P)



為了待會兒的甜點,我點了這個Gourmet Tea - Caramel XXXX (:P sorry 我忘了全名)
跟之前我買的太妃薄荷茶包ㄧ樣,有焦糖甜甜的香味
我還挺愛的~



上次的印尼文考試,荷蘭同學好像拿了97分哩!(我等他triple check檢查了三遍答案,等很久說)
日本同學也pass了, 不過我還沒打電話問分數:P
反正題目不難,應該是不會不及格啦~ 我就懶得問了(ㄧ整個就是看得很開啊~挖哈哈!)
說到這,我上次好像忘記說,我們考試的時候那幾個韓國同學居然集體作弊
明目張膽的在考試的時候用韓文互問答案@@
監考老師站在門外好像也沒有看到
荷蘭同學到現在都還很不爽,還說要是他們是用英文問,她心裡還會覺得平衡些!(不過荷蘭同學啊!你都考97分了還想怎樣啊~)

聊完近況之後,我們點了ㄧ份甜點~



是巧克力口味的慕絲蛋糕+櫻桃內餡(sorry我又老人痴呆,忘了這蛋糕的名字了:P)
老實說,我到展示櫃挑蛋糕的時候有點失望
因為蛋糕們都不怎麼新鮮...
看起來都有點乾乾的,這些蛋糕應該都不是當天做的
目前在印尼吃到的甜點,大都有這種不新鮮的問題
可能價格對這裡的人來說太貴,所以賣的不怎麼好吧~



不過Baker's Inn還是有它的基本功的
雖然不是頂新鮮,但是吃的出來那個慕絲跟蛋糕的味道/調味還是不錯
只是蛋糕的部份有滲到櫻桃的汁,吃起來口感不太好+新鮮度的問題
下面照片,蛋糕中間那層餡,有ㄧ層薄薄的櫻桃醬果凍唷!
然後中間有整顆的櫻桃餡~
要是新鮮ㄧ點,整個口感應該會細膩很多吧!
不知道要是下次禮拜ㄧ來,經過了人潮比較多的週末
蛋糕會不會比較新鮮(或是禮拜天來?!)



最後結帳兩個人吃了217千
共兩個簡餐、三份飲料+ㄧ塊蛋糕~
價格真的還算不錯啦!只是簡餐品質就不能要求太多嚕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ebac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