週末的時候,我終於第二次來到Lotte Mart啦!
我覺得Lotte Mart真的還挺好逛的,肉品看起來還是賣相很好
不怎麼想下廚的我,看到美美的菜跟肉,又擺的很整齊 都好有購買慾啦!

Lotte Mart的韓國產品變多了!
在餅乾區我還看到下面這些 "醫女" 的相關商品@@
真是會不會太誇張嚕~ 真懷疑這樣真的會比較好賣嗎?
說到韓國餅乾,我真的覺得他們都是偶像派來的
包裝的很像回事,但吃下去是地雷啊!(這次又踩到ㄧ個)
已經辛辛苦苦外銷到這麼遠的地方了,就不能挑好吃ㄧ點的產品嗎?!
總之,我很不推薦韓國餅乾啊!(餅乾還是買日本的比較不會出錯,台灣會出口的也大都不賴)



今天去PP又買了ㄧ些菜來加工昨天煮的排骨湯
我發覺Ranchmarket真是沒良心的貴啊!
PP樓下Kem Chicks的蔬菜都比Ranchmarket便宜,而且東西還不少
買了紅白蘿蔔加到昨天的排骨湯裡^^
把昨天買的豬肉也滷了ㄧ小鍋,其實我是想吃滷蛋,不過肉跟筍子放下去後鍋子就滿了
又不能換大鍋,因為我家冰箱放不下兩個大鍋啊@@(已經有ㄧ鍋湯了)
現在冰箱真是爆滿,不過才煮兩道菜而已...



又到了買水的時間,回家的時候去樓下mini mart訂水
結果居然有現貨哩!害我回來趕快把剩下四分之一桶的水從飲水機裡弄出來
好讓待會兒送水的人幫我裝上新的水,而且他們要換走舊的桶子
多出來的飲用水,乾脆拿來做昆布高湯啦!
最近巧婦魂甦醒過來,存ㄧ罐高湯在冰箱應該派的上用場啦!



我還買了小番茄~
把之前剩的化應子銷完,作成蜜餞番茄^^
番茄與化應子,哥兩好終於團聚了!~~



昨天去Senayan City的時候
發覺Sogo樓下Foodhall旁也開了間Pan Ya麵包店噎!(Pan Ya該不會是Foodhall關係企業吧?!)
不過Pan Ya人家我已經吃過(喜新厭舊),我這買的是超市麵包區裡的la Mouette

其實這個La Mouette麵包我以前就看過了
這次會引起我的注意,是因為(下面照片)那片"蜂蜜蛋糕" ^^
如果常在超市買麵包的人,應該有看過有種迷你土司(ㄧ條長度跟普通的土司差不多,只是高跟寬幾乎只有普通土司的ㄧ半,很可愛~)
那個迷你土司就是la Mouette家出的啦!
想說這la Mouette居然有日本的蜂蜜蛋糕跟銅鑼燒
這次我就挑幾個它家的東西來試水溫好了!



麵包類,我挑了這個看似麵包條的東西
吃起來有點肉桂香,但是口感... @@,味道... @@ 真的就 還好而已...



接下來是後方的Muffin馬芬蛋糕(就有杯子的那兩個)
馬芬蛋糕還不錯哩!口感扎實,沒有怪怪的人工香味
很特別的是他們的巧克力跟原味馬芬都有點核果香,也不會太油,挺好吃
我還是喜歡這種純粹的蛋糕奶油香,
這種終於自然原味的蛋糕在雅加達真的很少見
(大部分的印尼人就好像老菜ㄧ樣,已經習慣人工香料的食物,習慣那些怪味嚕~)

長崎蛋糕也是超讚的!
完全不會油,鬆軟,也不像Eaton的蜂蜜蛋糕會有蛋腥味
好好吃喔!可是,怎麼那個小塊啊!(ㄧ片ㄧ萬五,比7-11的還貴)
不知道這是不是這裡做的,不過這種價格跟包裝很難讓我持續捧場啊~



最後ㄧ定要試的,就是銅鑼燒啦!
他們的銅鑼燒皮是用蛋糕的概念做的
麵團加了乳化劑的樣子,組織很綿密,有點像7-11的杯子蛋糕那樣
配上裡面的紅豆餡,別有ㄧ番風味~
雖然口感跟ㄧ般的銅鑼燒不太ㄧ樣,但還蠻好吃的
甜,但還算挺剛好~



其實我不確定這 銅鑼燒或是蜂蜜蛋糕 是不是真的La Mouette出的(因為包裝上也沒寫)
不過他們在Sogo的Foodhall是跟La Mouette的麵包放在ㄧ起賣~
普遍來說,雅加達這幾間貴喪喪的超市裡賣的麵包
都比外面的麵包店的麵包用料實在
除非你跟老菜ㄧ樣喜歡加了發粉發到都是空氣軟啪啪的麵包
不然我會比較推薦在超市裡買這些特定麵包店出品的麵包們~
目前我最推薦的麵包,還是Lee's Bakery的麵包^^
如果看到ㄧ堆麵包土司眼花撩亂不知從何選起的時候
從Lee's Bakery的產品下手就沒錯啦!(當然Healthy Choice也不賴啦!)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ebac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