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家帶小孩真的沒什麼時間可以煮吃的阿~
好在老媽要走的那個禮拜,友人Z有幫我買"美味"的冷凍食物
讓我第一個禮拜在家顧小孩不致斷糧
說到那間在kelapa gading的"美味"台灣小吃,有些東西還不錯吃哩!
不過這ㄧ兩個禮拜我太忙,熱這些食物來吃的時候都沒機會照相
等下次再訂的時候再來分享啦~

今天先來分享最近老菜幫我買的 Kamogawa 賀茂川 愛心晚餐




雖然kamogawa賀茂川就在樓下
不過為了吃個飯還要帶北鼻出門真的很麻煩
就讓老菜幫我買便當啦~
搞小孩辛苦了ㄧ天,晚上有kamogawa的便當犒賞自己真是不賴阿!
這是牛排飯^^



本來跟老菜說我要吃豬排飯katsu don
不過他買回來的kastu don是牛肉排,雖然跟當初想的不ㄧ樣
但是 好 好 吃 喔! 超滿足的啦!




既然吃過don了,隔天就想吃湯湯水水的面類啦!
這天老菜就買了兩個面回來
下面是我的天婦羅烏冬面
天婦羅炸的好新鮮喔!湯頭也很贊
真是有品質的日本料理阿!



老菜的是牛肉烏冬面
因為烏冬沒有了,被換成細面,也是很好吃^^
牛肉片很薄很嫩,好吃!




另外老菜還點了個豆腐沙拉(下面照片右上)
也是很新鮮爽口
說到豆腐,日本超市papaya的自行研發豆腐商品也好好吃喔!
種類很多,吃起來非常有豆香,超新鮮又不發酸  超推薦的~




吃過湯類,又想吃飯類
前天又讓老菜幫我買了牛肉片便當
這個也是超好吃的啦~




最近都超期待老菜晚上回來帶便當給我滴^^




這天老菜自己是吃鰻魚飯
我還沒拍到就被他吃掉ㄧ半了




看起來好好吃喔!下次我也要點鰻魚飯啦~



不熟悉 Kamogawa 賀茂川 的人可以點連結去看之前的食文
老實說他們家有點小貴(尤其是套餐類)
不過像這次介紹的飯類面類還算挺平價
Kamogawa 賀茂川 除了吃燒烤/套餐,也有火鍋吃到飽
吃膩了印尼菜,可以來這換換口味,嚐嚐久違了的清新~



賀茂川 Kamogawa
(021) 574 - 1988
Pavilion Apartment Retail Arcade Jl. K.H. Mas Mansyur Kav. 24 Jakarta

延伸閱讀:
賀茂川 Kamogawa 日本料理*
Kamogawa賀茂川 - 牛肉石鍋拌飯&拉麵篇
Kamogawa 賀茂川 - 石鍋拌飯篇
Kamogawa賀茂川 商業午餐 @ Pavilion
Kamogawa 賀茂川 @ Pavilion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ebac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