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禮拜六我們去吃了雅加達最貴的雞肉麵
不知道是不是花了老菜兩百多千他太心疼,還是雞肉麵真的太大碗:P
我們居然都撐到晚上都還不餓~
ㄧ直到八九點,我們才去Benhil 那吃這間 Pempek Pak Raden^^



Benhil晚上真的很熱鬧~
好多路邊攤也好多餐廳(很多padang菜)
市場的對面也有好幾間生意好好的海鮮燒烤
不過我最愛的還是pempek啦!(不為所動我要吃pempek!)
可是今天他們家生意好好,菜單點了半天都 habis habis(賣完)



我們乾脆直接去前面看他們到底還剩什麼可以賣:P
結果真的就只剩四種pempek而已~ 我們只好每個都點幾個充數~



Pempek Pak Raden 的炸魚板pempek還是好好吃喔~~~
上面照片左下兩條 長長的是比較有咀嚼感的pempek pistol,雖然比較有口感,但是吃起來好香喔!
中間那兩顆小小圓圓的吃起來有點像魚丸,嫩嫩QQ的~
我嫌它魚漿味不夠濃,不過它也是很好吃啦~
右上角那個是包了蛋的Pempek Telor Besar
其他的三個都是Pempek Tahu 豆腐魚板~
真不是我要說啊!這個豆腐魚板好好吃唷~~~



除了魚板就是很香很實在之外
那個豆腐也太嫩了吧!整個QQ嫩嫩好好吃啊~~~
要是這豆腐也會單獨作成油豆腐賣就好嚕~



我好愛這間Pempek喔!
有機會ㄧ定要帶其他台灣友人ㄧ起來嚐嚐~
要是大家有機會去到Benhil, 真的不要錯過啦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ebac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