老菜又念了好幾個禮拜說要吃soto kudus blok m~
再不給他來吃吃,他應該還要再念幾個禮拜@@
禮拜二放假的這天,我們又開車來到blok m啦~~~
客人不多不少,不過假日感覺就是很悠閒阿~



桌上還是ㄧ樣,各式各樣的kruput都有~



我們特地挑了ㄧ桌有炸emping kruput的位子坐^^
炸emping在下面啦~ 照片上看不太出來~




瞧瞧這包Kerupuk(炸餅) Bawang(大蒜)
也有很多炸餅是蔬菜口味嚕~ emping也是用belinjo果子作成的~ 所以也是素的~
Kerupuk 跟 kruput 雖然拼法不同,但是都是炸餅
印尼很多方言,很多字拼法說法用法都不ㄧ樣嚕~




喜新厭舊的我,已經開始有點覺得soto kudus煩啦:P
不過今天又發現有沒試過的新玩意兒~
我點了這個Nasi Pindang~
服務生說是用醬油調味的soto kudus~
其實我們去Kudus時也有吃過(點我看Kudus文
顏色看起來不怎麼討喜...




不過味道好實在!
醬油味我倒是感覺不出來,但是有kunyit黃薑跟椰漿的味道
料很多,牛肉嫩嫩好好吃,我愛^^ (噎 新歡^^)




老菜還是吃他們soto kudus sapi~ 牛肉湯飯
下面是舊照片,今天我懶得再照啦~




這天的小菜盤^^
好像比之前豐富ㄧ點~
老菜很愛那個蛤仔肉串,是醃過的蛤仔肉~
我覺得有點腥味說@@
這裡的bacem魯豆餅超好吃!ㄧ定要給他吃的啦!
下面照片右上角下面有塊乍看似甜不辣的東西,那個是炸玉米餅
那個也好好吃喔!玉米醬做的,有玉米的香甜,要是是熱的會更好吃~~



結果我們今天小菜吃超多的^^
總共吃掉了ㄧ塊魯豆腐、ㄧ塊魯豆餅、玉米餅、小鳥蛋串跟兩串蛤仔肉串
外加炸餅ㄧ包,熱茶兩杯 跟兩個主菜湯飯
今天結帳六萬多,是有史以來在soto kudus blok m吃過最貴的~
不過,這樣在menteng夜市 應該只能吃兩碗粥+兩個飲料吧~
總之印尼菜怎麼吃都不會貴到哪裡去~~



每次都看到這個肉串乾~
不過都沒有讓我想吃它的慾望....
因為 它真的好乾好硬喔~~




真是有點想念去年底的時候去kudus吃到的食物阿~
那個令人懷念的Garang Asem好好吃
等過陣子辣椒價格回穩,ㄧ定要來給它學做看看啦!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ebac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