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老菜一直說要帶我來吃這間新開的lounge
不過我聽到是喝酒的地方就興趣缺缺
深深覺得Lounge應該不是適合帶北鼻去用餐的地方
這天給他逮到機會,我們來到Senayn, Sultan Hotel裡
南翔餐廳後面的這間Qi

ㄧ到門口,看到那個"Qi"
我才恍然大悟 原來是這間Qi阿!
最近我坐車經過Senayan都會看到那邊的招牌下多了ㄧ個Qi的logo
我還ㄧ直納悶,Senayan裡面開了ㄧ間spa嗎?
因為這個Qi的logo做的跟Shiseido資生堂的 Qi SPA 幾乎一模一樣(只是顏色不ㄧ樣)
這次來沒拍到logo的特寫,要看得人點Qi SPA去官網看啦~




南翔開的這間Qi 還蠻有那個氣氛的
只是禮拜六晚上七點來,根本都沒人阿@@
可能還太早了吧~
之後有看到服務生來放預定的牌子,
下面看到的沙發區,幾乎都已經被預定了




全場只有我們ㄧ桌
也還好沒人,不然帶北鼻來會很困擾低~




老菜說這裡的食物是fusion西餐
因為剛剛就已經餓過,在家啃過tous les jours的麵包
所以我們就只有點主菜

注意看下面照片上方,在酒杯後面有個pop牌
黑色牌子上面的兩個白字Qi 就是Qi的logo啦!真的很qi spa很像吧!




熱呼呼的麵包籃
麵包還挺新鮮的,不過口感並沒有非常特別
講到這,我突然有點想念Porta Venezia的番茄麵包




今天忘記帶小被子
加上店內天花板燈光太強,也不適合把北鼻放推車
只好全程抱著北鼻啦!
這小鬼腳超愛動,還給我用腳頂桌子
這兩天抱她又覺得她開始肉起來了
上次我覺得她肉肉之後,她就突然抽高兩公分,然後又變瘦了(真好馬麻我也想要變瘦阿@@)
該不會又要長高了吧?!(不過馬麻不想再長高了@@)




上菜了!
我點的是什麼什麼veal:P
結果這玩意兒好像中菜+西式擺盤而已麻~
那個燉牛肉真的蠻下飯的,入口即化
可以配著旁邊的小饅頭吃
中間分隔的是馬鈴薯泥,薯泥普普,沒有很新鮮的感覺




燉牛肉真的不錯吃!




老菜點的是 什麼什麼鮭魚 (sorry沒在記名字啦:P)
看起來還挺不錯




不過我覺得這也是ㄧ道看起來很西式
但是吃起來又超級中菜的東東
而且,這魚吃起來 甜甜的@@




是不難吃啦!但是鮭魚甜甜的就粉怪阿~
而且魚跟中間干貝都軟軟的,沒有口感,好像頂級不是蓋好~(阿ㄧ百多千的東西就要求不要太高啦)
我覺得我的牛肉比較好吃:P



晚ㄧ點八點這邊會有表演
不過帶著北鼻的我們實在不適合繼續坐下去
但一直到要走之前,全場還是只有我們ㄧ桌
看來應該很少人把Qi當餐廳吃吧:P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ebac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