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間Meradelima,我從老菜還沒有上班的時候就想吃到現在(快兩年嚕)
上個禮拜老菜終於主動說要去吃嚕!!!

下面照片裡車子後面的那個橘色牌子,就是Meradelima的招牌
我們來的這天是晚上,所以我用了以前拍的照片

Mèradelima
Wijaya II No. 122,  Kebayoran Baru, Jakarta Selatan
PH 1: (021)726-3027





晚上,真的很難拍阿~~~



不過這間餐廳好漂亮喔!
下面照片就是餐廳入口,餐廳裡面也挺大的說,有兩層樓嚕~~
每次經過外面都停不少車子,應該不錯吃阿~~



我們是在餐廳進去左邊的用餐區~
來的時候這區只有ㄧ桌客人



餐廳裝飾的很娘惹阿~
除了有印尼風,也有很多東南亞華人的生活器具




菜單很特別,做在扇子上面^^
不過沒有照片,要花點時間閱讀阿~~




這裡的服務生服務很好哩~ 很親切,招呼的也很周到說~
點完菜,還來了ㄧ群樂隊唱歌給我們聽...
因為後來另外ㄧ桌客人結帳走了,那四個人的樂隊就對著我們唱@@
哎阿 真是有點拍ㄙㄟ阿~ (好想叫他們走喔~ 真是不習慣這種被捧著的趕節 (我好小家子器阿我))




炸餅點心~ (我沒有很愛就是嚕)
我實在分不出炸餅跟零食有什麼差別
邊吃正餐還配零食的感覺很怪...




老菜今天走養生路線,點了nasi merah 紅米飯




還有辣椒拼盤~
辣椒好香好好吃喔~~ 左起是芒果辣椒 另外兩個分不太出來說:P




咖哩雞^^
烤過的雞肉 淋上咖哩醬
那個咖哩醬很香濃,好吃哩!放山雞肉口感也很好




烤牛肋 iga bakar~
印尼菜好像很多烤牛肋喔!做的很嫩很香很好吃哩!
最近吃過幾間印尼菜都有類似的烤牛肋,而且味道都很好~
烤牛肋快要變成印尼餐廳的推薦菜啦!(我推薦的啦)
meradelima的菜調味都挺剛好的,很鮮美,
有那種ㄧ口下去 腦袋裡馬上就會出現 "ㄟ 不錯噎!" 的OS




而且,連這種陽春的炒青菜,我都難得的會說好吃哩!
老菜超愛這種 cah cai (什錦炒時菜),我平時都很不削點(實在太普通啦)
可是meradelima的口味做的真的很可口哩~
感覺像是ㄧ個和藹的媽媽做出來的、充滿愛心的那種口味~(講的好抽象:P)
聽服務生說,這也是他們家推薦菜啦~




不喜歡吃飯的我,點了這個....




被老菜唸很久,說我居然來這吃lontong:P
哎唷~ 最近就很愛吃lontong麻
結果這碗lontong好大碗喔... 料超多
還附了蝦餅跟沾醬(照片左後方那兩小碟)
蝦餅沾醬好好吃唷!要是有otah-otah就更好嚕~~



lontong裡除了米糕 葛粉 白煮蛋基本咖之外,還有去骨雞肉跟牛肉等
超豐富的,吃這碗還要忙著吃點菜,超飽的
不過這間meradelima真的不錯吃哩!
馬上就列入老菜大人的 "可以再回來吃" 的餐廳清單^^



最近雖然有點混,文po的很少
不過吃的餐廳都粉值得推薦阿^^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ebac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