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個週末我要回台灣奔喪啦~
因為房客的護照趕不及申請(這故事很長,晚點我再來寫ㄧ篇)
所以這次只有我迅速的自己回去個兩天
到時候北鼻就會交給老菜帶
為了下禮拜的熱身,這天早上我又放北鼻在家給老菜顧(我去做臉逍遙ㄧ下)
中午再跟他在mall會合吃飯

自從有的北鼻之後,平常我根本不可能有時間再來做臉
好在Natasha 現在早上12點前都不接受預約
如果我真的很想做臉的時候,可以跟老菜打商量
週末早上讓他顧ㄧ下北鼻,好讓我去等SC10點開門當Natasha的頭香客人
最近SC挺熱鬧,多了間韓國麵包店Tous les Jours之外
Chatime日出茶太也開到這來嚕~
過ㄧ陣子還會開ㄧ間"新加坡"的"台"菜餐廳(我也不懂為什麼新加坡人那麼愛開台灣餐廳 --- 那個士林夜市小吃也是新加坡的阿~)

中午我們又跑來吃Duck King啦~
上次吃了那個【89.台式木魚花泡飯】還不賴,今天我來試試【88.香茜魚片泡飯】




乍看又是ㄧ鍋湯湯水水



不過裡面有飯跟魚片




感覺湯頭跟飯跟上次的台式木魚花泡飯差不多
只是多了魚片
可是,那個魚片 好 好 吃 喔!
魚肉的質感QQ的 很扎實又嫩 好吃!我愛我愛阿~~




老菜點了炒飯(boring...)




Duck King真不賴,不時的會開發新菜單
今天來試試腸粉的新口味【68.菜粒鹹蛋雞臘腸粉】




ㄧ上桌有點傻眼,原來有鹹蛋黃阿!(因為我瞄菜單的時候沒仔細看,還以為是鹹魚雞粒:P)



黃黃的是鹹蛋黃,紅色ㄧ顆顆是臘腸
而且料不是包在腸粉裡,而是放在腸粉上面
新口味... 就 還好而已啦~ (老菜根本是吃了ㄧ口就不捧場了)




最後來個【61. 班蘭千層馬來糕】當甜點
這我也是眼花點到的,因為我滿腦子就是想吃千層糕(港式千層糕,用蒸的白白一層層,中間有花花綠綠的那種千層糕)
壓根沒把"馬來"這兩個字看進去@@
結果ㄧ上桌我又是ㄧ個傻眼
不過,這道 班蘭千層馬來糕 倒是讓我挺驚艷的
因為它不會做的很甜,吃起來蓬鬆清爽,還不賴說~




就這樣簡單的解決了ㄧ餐啦~
我發覺我開始愛上Duck King的泡飯了^^




來到SC. 當然要去樓上的韓國麵包店Tous les Jours買點麵包啦~
這間Tous les Jours號稱是歐式麵包,不過是韓國來低~
官網上看它是CJ Foodville旗下的品牌
Tous les Jours現在印尼有兩個門市,不知道若是這邊市場反應不錯
CJ Foodville 會不會把旗下更多的品牌也拓展到印尼來^^ (期待)
感覺雅加達韓國東西越來越多啦!除了lotte mart, 現在連韓國麵包也來搶市場嚕~

下面照片是前幾天來的時候拍的(今天買的沒拍)
我跟麻吉ㄧ人買了ㄧ袋
印尼的麵包都挺便宜,不過我每次來都可以買到ㄧ百多千ㄧ大袋(然後沒兩天就吃完了,是我ㄧ個人吃完:P)




這是ㄧ第一次來的時候買的
別以為很少,這只是第一層(下面還有)
喜歡丹麥麵包的人,他們家做的還不錯
但我個人最愛的是他們的全麥蔓越梅麵包 Full Sour Dough Bread^^
口感扎實且鬆軟,麵包該有的味道阿!讚!(我愛Sour Dough!)
可是我買了兩次,發覺他們很愛用cream cheese餡哩!
雖然用料很實在,但我真的有點吃到煩:P



但我還挺喜歡他們熱狗系列的麵包,
那個熱狗的品質挺不賴^^
下次再來試試看鮮奶油蛋糕好了^^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ebac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