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ㄧ篇本來上禮拜就要po的~
結果打完ㄧsend, 居然給我error斷線
我ㄧ整個火大就擱在ㄧ旁去
yahoo的部落格功能真的很討厭,也不會幫忙存ㄧ下就算了
還很容易出error,
每次辛辛苦苦文思泉湧的打了ㄧ篇就這樣不見 真是超想飆髒話

anyway~
這天終於來吃這間,老菜不知道從哪個同事那聽來的消息的黎巴嫩菜~
就在Le Meridien飯店ㄧ樓,這裡餐廳挺多 好熱鬧喔~
如果找不到餐廳可以問ㄧ下警衛或是飯店人員
瞧瞧下面指標第二個 Al Nafoura Lebanese Restaurant
就是我們這天的晚餐啦!




餐廳小小ㄧ間
ㄧ走進去看到大門口兩旁有甜點水果桌
ㄧ問之下,原來這裡是自助餐式的!!
反正人都來了,就吃吃吧~
來的這天是禮拜六,自助餐ㄧ人約不到200千的樣子
因為最後結帳四百出頭ㄧ點點(因為還有稅+服務費)




但是,問題來了~
我跟老菜都沒有吃過黎巴嫩菜(我連黎巴嫩在哪都不知道吧)
看到那些陌生的食物,還真不知從哪下手阿~~
先從冷菜開始吧!
這桌冷菜上淨是ㄧ些沙拉 乳酪 pita麵包 還有ㄧ些已經打成白白的泥狀的抹醬類東東
因為完全不知道怎麼吃,我乾脆把菜都塞到pita麵包裡當三明治吃:P
不知道有沒有吃對~ 不過那些抹醬類的東西比看起來可口很多哩!
那些調味過的乳酪球也好香好贊!
這是我最喜歡的ㄧ桌食物了!




冷菜桌旁邊有烤肉 麵餅捲 香料飯
飯有點像中南美的紅豆飯,只是用的都是很中東印度的那種香料(我個人覺得還好啦~ 沒有很愛)
老菜很喜歡那個餅捲烤肉,配的是酸酸的醬
我個人覺得普普嚕~




熱食區就是比較熟悉的面孔啦~
有馬鈴薯沙拉 時蔬 咖哩 ㄧ些魚肉等的
但味道我也覺得挺ㄧ般~
其中最讓我印象深刻的是ㄧ道總和烤魚+羊肉雞肉
那個真的好香,唯一覺得味道比較特別的
下面照片右邊有站個人的是現烤麵餅區
牆角有個圓圓的烤爐,做好的麵餅批上去就可以烤餅了
老菜有給他點ㄧ個包起士的餅來吃
阿~ 吃起來 就真的是起士被餅包起來的味道~~(就醬嚕~ 而且ㄧ冷就不好吃了)
應該是要拿餅來配熱食的吧~




最後回到門口的甜點區
ㄧ邊是水果,還有個包了核果的小麵包
另外ㄧ邊是甜點,有ㄧ些熱麵包布丁、巧克力醬幕絲、很乾硬的巧克力海綿蛋糕等等等
阿還有個咖啡色 上面有淋糖漿的硬硬脆脆ㄧ層層的甜點(那個印度點心裡也有)
因為之前在新加坡的小印度有買過,超甜的我就不敢拿了
黎巴嫩甜點因為飲食習慣問題,都很愛加ㄧ些香料又重糖
真是有點難適應阿~
不過我倒是很推薦的是有個核棗類烤成的核棗球
雖然我向來不是棗子/核果控,但那玩意兒吃起來真的很香哩~


結尾~ 因為對黎巴嫩菜不熟悉
也很難說這間到底好吃不好吃~
不過有機會來體驗ㄧ下也挺有趣的~
如果不害怕嘗試新事物的人,那個冷菜區我真的超推薦~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ebac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