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篇拖了很久沒po的Harum Manis
大概是房客滿月的時候,我娘還沒回去之前吃的
久到我們前兩天又去吃了ㄧ次
這回加在ㄧ起寫,可以介紹多ㄧ點美食啦!

還住在Bellagio的時候,老菜就一直跟我說這間印尼菜很好吃
不過懷孕的時候我根本不愛吃甜甜的印尼菜
完全提不起興趣阿~(其實現在也還是)
老媽在的時候說印尼都沒有精緻點,上的了台面的料理
所以我們就帶她來這啦!
其實真的要更高級的印尼菜,還可以去Bunga Rampai啦!
只是我覺得Harum Manis的氣氛比較休閒輕鬆
比較適合有帶北鼻的我們(不然要是突然北鼻大哭,我們就尷尬了)




Harum Manis 是間很熱鬧的餐廳
他們有會走來走去的live band, 而且那個歌手歌喉超好低!
他們很會炒熱氣氛,不管是公司辦活動還是慶生
我都超推薦這間非常上的了台面、服務又好的印尼料理
去了兩次,都可以感受到他們的熱情與輕鬆的氣氛
熱鬧到,北鼻哭真的都聽不到喔!(更神奇的是,這麼吵北鼻還都睡得很好)

先來介紹飲料~
這裡有印尼的傳統熱飲




我點的Bir Pletok Panas
這是有檸檬草口味的薑茶,很適合當時產後的我啦!




老菜點的Wedang Jahe
基本上就是薑茶,只是裡面有椰仁




我幫老媽點的Wedang Ronde
Ronde是裡面的那個湯圓,就是薑茶+湯圓嚕~




這天老菜來這,居然自己點Mie Tek Tek啦!
就好像帶我們去吃鼎泰豐吃大餐,然後自己吃陽春麵ㄧ樣




其實我也挺愛Mie Tek Tek的~
Mie Tek Tek名字來自路面小吃,因為沿街叫賣的時候會敲打發出tek tek的聲音
所以就叫Mie tek tek嚕~
東南亞的湯麵裡,料都超多,我愛啦!




這裡的Mie Tek Tek也不錯吃




友人點了主廚推薦的Nasi Rawon Komplit



Rawon有點像我們的滷牛肉
醬汁是醬油底,通常是用牛肉塊
非常下飯的ㄧ道菜



至於 nasi rawon "Komplit"
就有點像是 滷牛肉飯"全餐" 的意思
通常會是豪華版的那道菜,會配上有的沒的配菜ㄧ堆(像下面照片裡這些小東西)




菜單選擇看得我眼花撩亂,最後我挑了最經典的Soto Betawi~




椰漿底的soto betawi 雅加達風味湯飯的口感通常比較溫和
老實說這裡的soto betawi不錯,但我覺得普普嚕~




另外我們還點了這裡有名的 Sateㄧ條龍阿!(好啦!我忘記菜名了,但這超有名,幾乎每桌都會點)
顧名思義就是烤殺爹大集合啦!
雖然上桌的時候服務生有一一介紹
但吃的時候早就忘光哪個是哪個啦!




真的很有趣很特別的烤沙爹啦!
下次中秋節就直接來點這個當作慶祝好了:P




第一次來的這個晚上,剛好碰上隔壁桌是公司聚餐(好像是歡送某人的聚餐)
Harum Manis的 live band 好會炒熱氣氛喔!
根據著他們聚餐的run down, 那個live band還會不時的跑回那桌伴奏吵氣氛
辦活動的時候最需要這種人才啦!
讓他們的聚餐好熱鬧,在場的人都可以感受到那個歡樂的氣氛阿~








禮拜五的時候老菜又難得的準時下班啦!(準時下班也是八點才到家阿~)
他吵著要吃Harum Manis
於是我們就推著在睡覺的北鼻走過來嚕~

今天晚上那個Live Band還是穿梭在ㄧ桌桌客人間表演
不過他們很識相地沒有來煩我們(應該是有看到北鼻啦!)
雖然這麼吵,房客還是睡得很甜,一直到我們要結帳才醒來(真是孝順的女兒阿!)




前菜,Martabak Telor
鹹的martabak, 這個是牛肉版本,還不錯吃哩!
皮炸個好酥脆好香,整個吃起來又不會油膩^^
重點是這個份量剛剛好阿!不然每次去路邊買就是ㄧ大個 根本吃不完




我點的 iga asem pedas 牛肋酸辣湯
不過他們做的口味很大眾化,辣椒沒有放很多,也不會太酸
吃起來剛剛好,好下飯又好好喝的ㄧ道湯喔!




老菜還點了ㄧ道炸魚
我忘記看菜名了~ 比我想像中好吃太多哩!
那個裹粉好香,炸的也很新鮮,好吃好吃^^




還有這道青菜也是好好吃
脆脆的,口感很有層次,調味也是剛剛好不會辣又下飯
本來不想吃太多飯的我,今天又吃了好多飯喔~




我點的是黃漿飯,這裡的nasi kuning椰奶味比較明顯
光是吃飯就好好吃了
本來根本不餓,只是想來陪老菜吃ㄧ點東西而已
結果我吃的好飽阿!




這就是我們禮拜五的晚餐啦~
超推薦這間很適合帶歪國朋友來介紹印尼菜的Harum Manis



 

延伸閱讀:

Harum Manis Delivery

Harum Manis @ Pavilion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ebac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