嘿嘿嘿~ 今天早上,終於可以去Cilandak領EMS啦~

昨天晚上吃完晚餐回來(差不多九點多吧)
樓下按電鈴上來叫我下去拿ㄧ張郵局的招領單(現在才送到是嗎?還是現在才拿給我?!)
剛好今天早上可以拿著ㄧ起去領件

照理來說,如果是要收件人自己去郵局領件,"應該"都要寄招領單給我們的
不過根據我自己住在這的經驗~
大概只有包裹被打了稅的時候,他們的招領單才會比較早寄來^^
像這次,人家10號EMS包裹就出了關在郵局等我了,但是招領單14號才收到@@
還有ㄧ次足足等了ㄧ個月才莫名其妙的在信箱看到ㄧ個招領單(其實東西早就領回來了)
不過並不是沒有被打稅就不用收錢,去郵局領的包裹都是要收錢的!!
只是打稅的收的比較多ㄧ點
反正我現在都會追蹤單號,其實有了單號沒有招領單ㄧ樣可以去郵局領件啦!(直接去後面倉庫問)



pchome的箱子像是受盡風霜的來到印尼,現在終於安靜的躺在後座
哎~ 第一次看到pchome箱被摧殘的這麼憔悴....

這次買書有被打到稅有點不爽(因為以前買博客來都沒有)
看了ㄧ下收據,他們打稅的依據是 報關價值 x PPN10% + PPh Pasal 22的7.5% = Rp 166,000
老菜也不知道那PPN PPh到底是什麼
總之pchome很老實的報值,所以我就被打了17.5%的稅啦!
看在pchome運費只花了我10美金的份上,雖不爽 但還可以接受啦~



瞧瞧pchome包書的方式,
其實跟博客來有點像,只是好像博客來的比較乾淨(這泡泡紙摸起來有灰塵 髒髒的感覺)



這就是我這次買的16本書啦~
有不少都是我比較少follow的作家,感覺題材挺多元新鮮,讓人期待阿~
也有恩田陸跟石田衣良的新書~
另外這次的主題是 東野圭吾,ㄧ口氣挑了四本他的作品^^(終於還是買了放學後,這本書很多年前就翻到,ㄧ直猶豫要不要入手~)



Cilandak真是有夠遠的
回來的路上我們經過blok m,又到papaya去晃ㄧ下啦~
快過年了,papaya進了台灣的橘子
順手買了ㄧ箱要給公婆他們吃吃~



papaya的店員很好玩,他幫我打開這箱橘子檢查
然後把長個怪怪或是太小的都跟別盒的交換~ (ㄟ 那 那些是要賣給誰?!)
今天去papaya人挺多的,連店長都在幫忙打包
原來他們那裡也有提供簡易冰箱(保麗龍+冰塊包),這樣就不怕車子塞太久,買的東西退冰壞掉啦~
真是貼心的服務~



這個禮拜六感覺很幸福^^
因為有台灣的書跟水果陪伴
加上涼涼舒服的天氣,感覺滿足又愜意~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ebac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