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陣子跟友人聊天的時候聊到這間在Wijaya Center的nasi campur Kenganga
友人吃過之後念念不忘
老菜聽到就更想來了!(因為我們每次來這,我都會吵說要吃旁邊的lang viet越南菜)
今天從郵局領件回來經過darmawangsa,
我們終於來了老菜ㄧ樁心願啦~

這間小店就在以前的Cosmo旁邊(Cosmo搬家了,後面有細節)
店面真的小小的,但是每次經過人真的很多



餐廳裡座位真的不多,不過挺乾淨的
菜單上居然有日文哩^^



小店裡真的很乾淨整潔
食物看起來也很用料實在^^



下面照片穿藍色制服員工的後面,還有ㄧ大鍋雞湯哩~



我們點了招牌的Nasi campur Kenanga~
真的好豐富的配料,都是肉@@ (這就是nasi campur阿~)
但是這裡的味道真的很實在,很新鮮沒有ㄧ般印尼小吃店燒臘的臊味
燒肉好吃哩!那串烤肉sate好讚喔!



結果老菜也點了ㄧ模ㄧ樣的nasi campur 麵~(真是沒創意,不會點個不ㄧ樣的喔!)
這裡的麵好吃哩!燒臘飯吃的我有點辛苦(因為所有的料跟飯都是乾的)
雖然不錯吃,但吃到最後我跟老菜也是有點受不了(因為實在太多肉)
早上還沒吃飯就出門了,第一頓就吃這個真是有點吃不消:P



後來我們又點了ㄧ個baso tahu釀豆腐
ㄟ 不是只有兩塊啦!因為上桌就被吃掉,忘記拍照



其實它本來是長下面這樣,上面是切六塊已經被吃掉剩兩塊的照片:P
我還挺喜歡它的釀豆腐的,新鮮!
下次可以來吃baso麵類~



最後我們吃上面這樣,外加兩杯茶(不確定要不要錢)跟ㄧ杯涼茶
十萬元有找~
我們用餐的過程中,有好多客人都是來打包的,有給它絡繹不絕^^
我跟老菜都覺得,這間沒有想像中那麼好吃啦!(但是也不差)
東西很新鮮還不錯,用料實在也很乾淨舒服~ 
只是肉真的有點太多,就讓人會突然很想來點個燙青菜之類的


剛剛ㄧ經過的cosmo的時候熊熊給它嚇到!
Cosmo倒了喔??!?!



後來仔細看才看到 店舖移轉的海報
ㄟ 看不懂日文哩:P



後來旁邊的警衛給了我張傳單^^
他們搬到也是在blok m附近的地方去的啦!
不過我們今天的目標是papaya, cosmo新家等下次有機會去過再來po嚕~



COSMO japanese convenience store
Jl. Bulungan No. 16 Kebayoran Baru, Jakarta Selatan
Phone: 081380006789   9am-9pm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ebac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