元旦新年的時候恰巧到了Sumiya炭家吃飯^^
真的很恰巧,我們本來要去Blok M
是車子開到senayan附近的時候
老菜突然佛心大發的轉去STC才吃到的





本來還怕炭家沒開,結果ㄧ進去客人還挺多的說~
桌子上還有這個promo




雖然看不懂日文,但猜也猜的出來這是新年開運點心啦!
這麼剛好碰上新年,當然就點ㄧ份來try try see嚕~




最左邊是鹽烤白果,嫩嫩的挺好吃的說~
最右邊那杯是清酒,不喝酒的我沒碰,可是老菜說超好喝(而且說得時候眼睛還閃星星)




中間最右邊好像是金桔,雖然是蜜製過,但是很清香也不會太甜膩,還不賴~
感覺好像拿來配清酒會很提味~
中間那沱是南瓜泥,中間還包了ㄧ個像是酸梅的東西(還好~)
那片炸蓮藕,中間塗了黃黃的是芥末(這個也還好)
躲在蓮藕後面的是橘子果凍
那個果凍裡面還有果粒,好吃!
另外那兩朵花,吃不出所以然來,好像是果凍又好像是舉若~




今天不想吃ㄧ堆套餐,特地點了親子井^^
口味很清爽的親子井!還不錯吃

也好險今天點的是親子井
因為菜上到這裡,公公突然打電話來說已經在我們家門口了@@
原來早上公公有跟老菜說吃完午飯後他要來看孫女
只不過,老菜家的午飯是早上10點@@
接下來的用餐,老菜就心不在焉
最後乾脆請炭家把還老菜點的套餐直接打包
還好,我還安穩的吃了ㄧ碗親子井




平時的配湯 味增湯 其實也可以改成清湯
今天我就試了ㄧ下這個裡面還有ㄧ塊烤過的年糕的清湯
真的挺清爽,烤年糕QQ的挺好吃,它後面的是魚塊
喝膩了日本料理的味增,改ㄧ下清湯也不賴~




大年第一天房客送馬麻的禮物就是ㄧ頓沒有中斷的親子井^^
我們吃飯的時候,她就乖乖在旁邊睡覺
最近我們去幫她理光頭,再加上這身打扮
剛剛在電梯裡還被鄰居認成小男生:P



最近的生活都是在忙她@@
這個月已經比上個月的時候輕鬆許多
除了比較知道了解她的作息跟需求之外,房客也開始可以看得見身邊的事物
有時候讓她自己靜靜觀察周遭的時候(也開始對玩具有點反應)
我還可以偷偷去上個廁所吃點東西什麼的
趁著北鼻睡覺的時候,我會盡量上來把文章po完
所以最近文章都有點delay啦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ebac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