常常在Foodhall附近看到這個號稱 台灣傳統麻薯 的攤子
(通常不是在foodhall裡就是跟foodhall同樓層的攤子)
這天到Senayan City的時候就來捧場ㄧ下

仔細ㄧ看,我瞄到ㄧ個特別的口味...



abon ayam@@
居然還有雞肉鬆口味!呵呵~ 還真是有創意阿!




裡面真的是包了滿滿的肉鬆阿!
因為"滿滿"的肉鬆,吃起來有點太甜/鹹
如果肉鬆的調味可以不要那麼重的話,其實還挺好吃低^^





另外我覺得巧克力口味也蠻讓我驚艷低~
裡面有點像是金沙巧克力中間的那沱巧克力(有榛果仁)
喜歡巧克力的人真的可以試試阿!

花生口味在這有分甜的跟鹹的兩種
不知道是印尼產花生的原因還是怎樣,我覺得花生餡都好香好好吃喔!
甜的花生口味就跟台灣的差不多
鹹的花生口味就很像在吃花生米(有加鹽,但吃起來還是甜甜的啦!)
平時我都是偏好黑芝麻口味低,但這次讓我覺得花生口味也不賴~



至於麻薯本身,不知是我心裡作樂還是怎樣
我覺得包泥類的麻薯口感都比較軟(像是巧克力、紅豆、綠豆等)
包花生、芝麻、肉鬆等這類比較餡料的麻薯就比較有口感
整體來說,我覺得至少比鼎泰豐的不甜+好吃
盒子上面還有中文標示,還是繁體中文~
真是超有親切感的說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ebac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