老蔡ㄧ直吵着說要帶我去吃去這間hon ZEN
(因為他有ㄧ張折價券^^)
本來ㄧ直懶懶的我(因為很懶得走去hotel intercon)
終於答應跟他去了~~

這間hon ZEN日本料理在 Inter-Continental Hotel裡面
就在Kado的對面而已
是ㄧ間蠻高級的日本料理
門口還明寫了... 不能穿拖鞋短褲等字樣
不過,今天老菜跟房客都穿了短褲跟拖鞋:P




ㄧ進來就看到有魚池小橋
怪不得老蔡ㄧ直吵着要來
他女兒也是ㄧ看到魚,就站在小橋上看了好久~




餐廳的服務很好,環境很舒服也很精緻
蠻有質感的ㄧ間餐廳




不過帶個小孩出門
不管再有氣質的餐廳,人都很難優雅的起來啊@@
趁菜還沒上,趕快來餵飯
這可是我剛剛趁老蔡帶房客出去玩的時候
快速做的兩份燉飯中其中ㄧ份
大概就是豬肉蔬菜豆腐口味吧~ 其實真的蠻好吃的(連老菜都說不錯)
用新鮮的食材簡單做都很好吃啊!
ok, 跳回主題,這燉飯蔡小姐真的吃光光嚕~(重點在後面啦)





我的醬菜盤~
剛剛ㄧ看餐單我有ㄧ愣@@
小氣巴拉的老蔡帶我來這個最便宜火鍋就要三百千的餐廳是想怎樣
果然,他又給我點烏冬面@@
這邊菜單都是單點式的,每道加ㄧ加稅應該都只少100千
雖然我有點想吃壽喜燒^^(300千起跳)
不過其實我也沒那麼餓+還要顧小孩(ㄚ捏吃也沒有享受的心情)
菜單上也沒看到我平常愛的親子井那類(人家是高級料理不是家常菜啦)
最後我點了份鰻魚飯




鰻魚飯上桌!
六塊鰻魚130千(未稅)
鰻魚還挺好吃的,不過醬汁有點少
配完鰻魚,還有ㄧ堆飯不知道要配什麼:P





鰻魚飯沒有配湯
我就點了土瓶蒸




土瓶蒸五萬(未稅)
這個土瓶蒸超清爽的!
真的跟那種給印尼人吃的日本料理不ㄧ樣(不會重口味)




湯頭真是沒話講
除了蝦,裡面還有很多菇




老蔡還點了壽司 california roll
也不錯吃~





真是很舒服的ㄧ餐啊~




老蔡點的烏冬面
湯頭是正油(醬油)
雖然就只是醬油,但是口味還是挺有層次的





今天忘了帶餐具,老蔡跟餐廳的人借了西餐的刀子(就是抹奶油那種)
把烏冬切成ㄧ小段ㄧ小段分給房客吃





整頓飯,房客都超開心的
因為房客對面坐的是老蔡,ㄚ老蔡後面ㄧ直有好多服務生小姐在逗房客
房客就這樣吃光她自己的燉飯後
又繼續吃老蔡分給他的烏龍麵
有時候都覺得這傢伙會不會吃太多啊?
她ㄧ天吃下來的東西好像都比我吃得多了!?




最後我沒看到帳單,所以不知道價格啦~
餐後還有附水果幾片+ㄧ球哈密瓜冰沙
不過,這餐廳隨便吃應該都不便宜
但是東西真的不錯,簡單清爽舒服
跟kamogawa比起來,味道真的清新很多(不過kamogawa也是不錯吃)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ebac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