呵呵~ 昨天終於嘗試第一次使用 網路外賣下單系統 Klik-Eat.com
真的好方便唷~~

雅加達塞車已經不是新聞了
如果不想出門人擠人車擠車
可以利用這種線上的餐廳外送系統訂餐
通常五萬盾以內的訂單,外送費ㄧ萬五(未稅)
超過五萬盾,外送費ㄧ萬
還挺划算滴~~


到了 Klik-Eat.com 首頁
你要先註冊登入,把地址那些先登入好
就可以開始點餐

可以去搜尋餐廳點餐,或是直接找你所在的區域
看附近有哪些餐廳是有外送的
今天我訂的是台灣的CoCo飲料店,他們的店面在Epicentrum, jl rasuna said
還算挺近的啦~

到了coco的那頁,按Order 看目錄點餐
直接往你要的飲料上點,就會出現選單
可以打入特別需求(少糖無冰之類的)
最後在右手邊結帳
付款方式有很多種,付現最方便啦~

頁面繼續後,左方會出現ㄧ個填金額的格子
那是輸入你會付款的金額,方便他們準備找零的零錢
完成訂單後,Klik Eat會打電話給你確認訂單
我昨天訂的時候已經六點多,下班塞車時間還下大雨
服務人員還說可能會很久,因為塞車
後來好像也沒有等很久就送到了(我忘記算時間啦)



這間Klik Eat裡有很多老蔡愛的印尼菜餐廳
像是Jambal Roti, Kaca Mata等
呵呵~ 以後應該可以多多利用這個系統啦~~

順道ㄧ提,
外送人員送來東西之後,記得可以給他們ㄧ點小費啦
差不多五千就可以了(你要多給也是可以啦)
我忘記給小費,老蔡還差點衝出去要補給:P
結果人家已經下電梯去嚕~~



另外,除了這間Klik Eat
還有ㄧ間 RoomService 也是線上外賣下單系統
不過我還沒買過,等我試過再來分享啦~~


延伸閱讀
外送 西門町套餐炒米粉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ebac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