話說昨天老蔡終於領教到
"要是北鼻沒東西吃沒事做,大人也不要想能平靜的吃飯“ 這件事之後
今天中午主動問我:「到底去哪裡吃,才是大人小孩都有的吃的餐廳?」

但其實我也還在摸索啊~
我只知道每次去吃日本料理,房客能吃的東西比較多,也吃得最開心
於是,他大人就帶我們到 Grand Sahid Jaya Hotel 裡面的日本料理Bushido來啦~~~

話說這 Grand Sahid Jaya Hotel, 就在Citywalk的後面
對面是RS Sahid 紀念醫院, 後面有Sahid Sudirman Residence住宅大樓
還有Sahid辦公大樓 跟 清真寺
從外面看,根本看不出來裡面還這麼多棟
地下是通用停車場,根本是迷宮@@
建議大家如果要來吃,直接在飯店lobby valet泊車吧!




最近因為老蔡這個案子的客戶是日本人
倒是發現我們家附近不少日本料理(因為客戶公司就在我們家對面)
不過因為老蔡很怕碰到客戶
所以我每次都是聽他講,很少有真的吃到:P
也纔知道附近除了日本餐廳多,還有24h的日本診所
那些日本旅行社 租dvd店等等等就更不用說了
怪不得我們社區住那麼多日本人~





這間Bushido武士道餐廳在 Grand Sahid Jaya Hotel 大廳附近
因為Sahid Sudiraman Residence住宅大樓還挺新的
我本來還以為這飯店也是很新
因為維持的還挺不錯的,後來才知道這是間很老的飯店了
ㄧ走進武士道,禮拜天的中午,裡面還挺多客人的
而且都是日本人




菜單ㄧ翻開,居然有八萬的套餐!
不過日文有看沒有懂:P 搞不清楚上下兩種差別在哪:P




又是ㄧ個套餐,
這個sushi我有看懂啦~
不知道為什麼,今天我心血來潮想吃壽司^^




這間很有味道得日本餐廳
連兒童椅都很古色古香啊!
完全就是ㄧ張椅墊比較高的版本的大人椅啊!




房客坐在上面,好怕她會滑下去@@
這傢伙腳真的很愛亂動




還在點菜,沙必思的蒸蛋就上桌了~






結果老菜點了烏龍麵
我覺得味道還挺ㄧ般的~
畢竟在這烏龍麵跟湯頭底在日本超市都買得到~
不過因為這碗面,房客這餐倒是吃得很開心




我的壽司套餐上桌啦!
挖!這個品質有讓我驚艷到!




那個天婦羅意外的好吃哩!
平常我很沒有在愛吃天婦羅的,但這個會讓我吃完還想再吃
完全不會油膩~
右上那小盤炖菜也是不錯
至於壽司麻~ 老實說我沒有很愛握壽司(因為沒有很愛生魚片跟哇沙比)
不過,這間的挖沙比這樣搭配起來吃不會很嗆還ok




這碗湯看起來感覺很用心啊!
除了清澈透底跟蘿蔔雕花之外
注意看那個紫蘇頁的梗還打了個結哩!好用心
湯很清淡爽口不錯喝





餐後還有咖啡或是冰淇淋甜點可以選
這是香草冰淇淋(上面有林柚子醬) 好吃!



這間武士道餐廳還蠻值得推薦的
裡面服務與價格都很親切
食物也有ㄧ定水準
用餐環境也蠻舒服
有機會還想多來幾次啊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ebac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