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兩天意外拿到ㄧ本Food Artiste的產品目錄
這ㄧ翻,才發現原來平時找不到的進口嬰兒食品都在這啊!
除了歐美品牌(happy belly, baby nat, plum, bellamy, holle等等等)
到日系奶粉副食品(森永,明治,和光堂等等等)
其中北鼻副食品跟餅乾種類更是齊全到讓人感動啊!
所以我當然要馬上來買買看啦~~

他們家的官網,好像還沒開張
FB上看產品也沒有很方便,所以我是翻目錄下單的
下單方式除了直接打電話跟印尼人最愛用的BB直接對談等
我是用最傳統的email下單啦~
直接把你想要買的產品編號列出來+地址+大名等
寄到info@foodariste.com就可以了~

不過聽說最近印尼海關的頭頭換人
貨櫃都卡在海關出不來
很多我本來想買的北鼻餅乾都在缺貨ing
所以這次我就簡單的訂了ㄧ些啦~



上面照片裡後面兩包黃黃綠綠是和光堂的綜合餅乾(四萬/包)
中間兩包牛乳屋的是大人喝的飲料粉(藍色是皇家奶茶,紫色皇家可可,還有咖啡缺貨ing)(五萬五/包)
前面兩小罐是北鼻的牙膏跟防蚊膠(六萬跟六萬五)
左邊那本是產品目錄
翻產品目錄比上網看容易多了~
總共315千,直接BCA轉帳付款
好像因為超過三百千所以沒收運費吧~
他們家如果超過三百千,還可以免運送爪哇/蘇門達臘,甚至sulawesi那些偏遠地區~
真是方便很多~


我ㄧ邊拍開箱文,房客就ㄧ邊在旁干擾@@





哎唷~ ㄧ直搶我東西@@




最後只好分他吃ㄧ包餅乾
才讓我拍到這張^^
這裡和光堂的餅乾超多的啦!從餅乾到副食品超超超多的
可惜房客已經一歲啦,不然我ㄧ定狂買副食品
餅乾我也是挑ㄧ歲左右吃的
因為ㄧ般超市也只有賣和光堂紙盒裝那系列的餅乾,所以我只能用這比價
像是動物餅乾,超市ㄧ般都要賣三萬多,這裡賣兩萬七
下面這兩包綜合餅乾包,也是ㄧ包四萬
我覺得價格還蠻公道啦~
這ㄧ包四萬,裡面都還有八九包,算是有划算ㄧ點
不然和光堂餅乾真的粉貴@@




房客吃的很滿意~
吃完ㄧ根還來討,不給她還給我歡@@
剛剛明明才吃完ㄧ盤面跟蘋果的阿?!




接下來是大人的飲料粉
也是和光堂的
其實這系列也有出單包裝,但ㄧ包五份要三萬
這ㄧ包三四百克也才五萬五
當然是買大包划算啦~
除了和光堂奶粉,他們還有進和光堂的媽媽奶粉,北鼻乳酸菌等等等這類有的沒的噢~




呵呵~ 瞧瞧我防蚊膠也是買和光堂的^^
北鼻用品類,還有賣洗澡洗衣溼紙巾防曬洗手乳等等等
真的超多
印尼沒有好逛的藥妝,逛ㄧ下food ariste也是不賴啦~~
我還看到他們有賣資生堂/明治的膠原蛋白哩~(說到這,我在泰國買的都還沒開哩:P)




照片右邊那小罐是北鼻的牙膏
最近房客長第九&十顆牙,該來訓練刷牙啦~~




以上就是這次的Food Artiste開箱文啦~~
真的蠻推薦大家滴
畢竟在印尼要找這些東西都超難的阿!
進口超市又賣的暴貴@@
等他們的貨從海關出來,我還想來訂ㄧ些餅乾啦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ebac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