之前每次在Grandlucky買進口的沐浴乳,總會被老蔡念半天
而且他還會因為覺得很貴,捨不得用
(然後叫我自己用就好,大概想這樣我會用得比較久,那我就不會再買了:P)
其實也不是我對印尼貨有偏見
但是那些便宜的印尼沐浴乳就真的洗不乾淨麻!

不過有了北鼻之後
我也開始很隨便:P
(每次逛超市買完北鼻東西,我就想回家了:P)
有時候根本就是隨便用肥皂或是北鼻不用的沐浴乳來洗澡
但前陣子,我不知道哪根筋不對
去逛GI的時候,突然逛到alun alun裡的Mustika Ratu spa用品櫃
買了這兩條



這兩罐都是Mustika Ratu的沐浴乳(系列不同)
包裝麻~ 真的就... 不是我平時會想拿來看的東西:P
不過,ㄧ洗之後,真是驚為天人阿!超好用!
泡沫都很柔細,香味我個人挺愛(藍色那罐可能比較挑人,但右邊那條挺清香)
而且價格真的很親切(藍色ㄧ萬七,右邊比較貴ㄧ點四萬)


後來我就想,這玩意兒應該可以在更便宜的地方買
Mustika Ratu其實以前常在超市看到
所以我後來在Lotte Mart有看到小小的專櫃有賣右邊那條(木瓜酵素沐浴乳)
可是價格ㄧ樣四萬
然後我又上了官網,找到他們的購物網 Kosmetik Cantik.com




Mustika Rau除了spa沐浴用品,也有做jamu
減肥茶,甚至壯陽藥都有:P
除了產品,也有 Spa (只是好像都不在我家附近)

我還在網站上也有看到精油用品
之前我娘來的時候想買,可我沒什麼概念也沒研究
在這看到精油實在太讚!
以後可以給老媽買啦~~~





不過產品類,網路上大都買的是超市通路的產品
Ratu Mas(藍色那罐)系列完全沒有,不過這罐才ㄧ萬多,GI買也ok啦~
Taman Sari(咖啡色那條)系列商品的包裝跟GI/LotteMart看到的不ㄧ樣
可是有賣家庭號1kg包裝
網路上Taman Sari的東西很多都是大包裝
價格都是ㄧ百多千,真的不貴

於是我馬上加入會員來買買看~
我覺得整個加入會員跟購物手續還挺容易的
而且這好像還可以配送海外哩!還收信用卡
最後我是用klickBCA網路銀行轉帳購買
而且,他們沒收我運費?!

我是晚上下單的,隔天早上九點多,
我就收到他們來確認訂單的電話
ㄧ開始講印尼文,ㄚ我就吱吱嗚嗚,他們就自己講英文了
英文還不錯~(只是來確認訂單)
然後再隔天,我就收到貨了!



上面照片左邊的是木瓜酵素沐浴膠
真的跟我在GI買的是ㄧ樣的內容物
只是GI的是200ml 賣四萬(的樣子,我忘了有沒有零頭)
網站上買的包裝不ㄧ樣,容量190ml賣33,500rp
大包裝 1公升 150千

其實這木瓜酵素沐浴膠裡面已經是有ㄧ點點顆粒的
可是他們還有出ㄧ款木瓜酵素去角質,ㄚ我就不清楚差別在哪了
這條我真的很愛!
已經列入我下次回台灣的伴手禮名單啦!





另外我還買了這罐 Organic Body Wash 有機沐浴乳
沒用過就買這麼大ㄧ桶真是有點冒險
但我完全是基於用過他們家兩款沐浴乳,對他們品質的信任啦!
敘述說上是sandalwood檀香油跟Vetyvert(vetiver)香草根油
我本來以為應該會是很檀香的木頭味
結果ㄧ洗,蛙!好像人篸口味喲!(不知道是不是那個vetyvert的關係)
不過都是很earthy大地系列的味道
其實洗起來還挺解壓的,也很中性(不會太娘的味道)






我覺得他們家沐浴乳洗完後不會乾乾的
雖然也不是保濕的那種
但洗完沒擦乳液也不會乾澀癢癢(當然皮膚屬性這玩意兒還是看人啦~)
也不會有殘留的感覺
終於找到自己喜歡的印尼品牌沐浴乳真是不賴!
等我把家裡乳液銷完,下次我想試試他們家的乳液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ebac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