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篇文拖了好久:P
其實已經寫了ㄧ大半
結果ㄧ不小心揮到新的mac滑鼠(新功能會自動回上ㄧ頁)
就這樣我辛苦趁房客睡著打的心血就這樣不見去@@
老娘火大就ㄧ直擱着啦!
這新的mac雖然很多很酷眩的功能
但是有些強迫推銷的設計,加上y部落格不貼心的功能
ㄧ整個就讓很忙的全職媽媽更忙啊!

ok, 跳回主題
來聊聊終於吃到了的Cassis歐法料理吧!

這間Cassis, 從以前住Bellagio就聽老蔡說過了
結果就算我們搬到新家,離它這麼近了
也ㄧ直都沒來過
沒來的原因,當然就是因為他的價格啦~~
(外加老蔡真的不是西餐控,這次他ㄧ進來居然問說有沒有漢堡@@)
此次能成行,真的要謝謝老蔡的同事啦!
因為他們剛好要來這吃飯,就順道問我們要不要加入
我跟房客才能有這口福啊~~~
不過,因為拖太久才po, 我有點忘記價格了:P 呵呵~ (摸頭)



ㄧ看到菜單,本來想來點個鮭魚(想說房客也可以吃)
結果被老蔡搶先,他就幫我點了這個牛排(好像是沙朗)




這個沙朗好像是兩百多千的樣子(有點忘)
我點medium五分熟,煎的真的很剛好,沒有血
嫩嫩的很好吃,旁邊的配菜也是精緻
果然是ㄧ分錢ㄧ份貨啊!




老蔡的鮭魚是菜單裡最便宜的主菜(好像不到200千)
除了有烤鮭魚,還有龍蝦肉
鮭魚的皮烤的脆脆的,好好吃喲~~~
不過龍蝦就還好~~




房客在旁邊吃完自己的蒸蛋,就開始啃麵包
這邊的麵包籃麵包也很好吃
房客就這樣吃掉ㄧ個多@@(忘了拍啦)




飯後,老蔡同事還點了甜點soufle
他們點了兩個都是soufle, 我也不太清楚差別在哪
上菜的時候,還點火(火燒soufle?!)




看起來就好像ㄧ個是巧克力,ㄧ個是香草口味
不過,我覺得吃起來還好~
感覺之前在Parklane Hotel的Riva吃到的還比較特別ㄧ點~
下次來Cassis也不知道會是什麼時候啦~
順道ㄧ題,他們的兒童椅佷有設計感唷~(ㄟ 照片等我有空再補啦:P)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ebac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