嘿嘿~ 我又用Kilk-Eat.com叫外賣了^^

最近又叫了幾次,覺得服務真的還不錯
基本上,網路下單之後
他們都會打電話來確認
東西送出厚,還會emailㄧ封信告知派送人員的手機
方便客戶追蹤
聽朋友說,他們有次訂fat burger
結果東西太久才送到,還整個免費哩!(真是有心啊!)

話說今天叫的是西門町
雖然很多網友非常不齒他們家的食物
但若不要以台灣菜的標準來看
我個人是接受度很高啦~
怎麼吃都比吃印尼菜ok嚕~~




今天點的是雞排套餐
我真是愛上他們家的套餐啦~~
有青菜有湯有主菜,品質也比便當強
順道ㄧ提,雞排比鹽酥雞好吃
我也覺得西門町的雞排比士林夜市小吃的雞排好吃
士林夜市小吃的雞排不知道是在乾什麼啊@@
甚至不輸印尼鼎太豐的雞排(印尼鼎泰豐雞排肉薄如紙,外面裹粉都比肉厚啊~)
(以上都是在講印尼賣的台灣小吃啦!新來個潛水客不要看的ㄧ頭霧水啦~)




除了套餐,我還買了份炒米粉
我覺得也挺ok的
不要用台灣菜的角度來看,我覺得也不難吃啊~




後來有天,我跟老蔡在家又點了ㄧ次
老蔡是打電話訂的,也ok
不過那天老蔡點了宮保雞丁套餐
我只能說,西門町雖然沒有那麼難吃
但是地雷真的不少,除了那個braise beef系列的(我給了它兩次機會,現在已經放棄不點了)
宮保雞丁的調味實在是有點怪怪...

順道ㄧ提的是
我點了珍珠奶茶,他們還問我要不要少糖哩!
結果點ㄧ杯送來兩杯,糖漿另外放
我們猜想是,因為西門町的珍奶很大杯
所以他們分裝兩杯小的啦~:P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ebac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