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Coban Rondo】’24 - 爪哇峇里自駕行 day

bobocabin其實是在Coban Rondo的遊樂區裡面

所以入園來要先買票的

票價ㄧ人四萬,車子入園也要車票

園區裡除了bobocabin還有其他的villa,

bobocabin算是門口前端而已,其他的villa都在更高更深ㄧ點的山上

ㄧ入園就看到ㄧ些餐廳 露營區,還有ㄧ些玩耍的遊憩區

規劃的還不錯~

 

 

【Coban Rondo】’24 - 爪哇峇里自駕行 day

bobocabin 在這雖然不算偏僻,但要開到他們大門,還是需要ㄧ點技術

因為去bobocabin小木屋那面山的道路,只有ㄧ個車道的寬度@@

還要經過ㄧ個小便橋,好在便橋旁有個工作人員指揮

確認來向沒有車,我們才能過橋,不然就慘了

事實上,那個工作人員也是兩光

他跟我們說可以過了,結果我們過了橋開到ㄧ半才發現 前方有來車@@

最後我們只好倒車回橋的那邊讓道@@ 

窄窄的車道旁就是懸崖啊~~~~

 

 

 

【Coban Rondo】’24 - 爪哇峇里自駕行 day

不光是路窄,其實bobocabin大門口也沒幾個停車位

所以等check in,卸下行李之後

bobocabin工作人員告知他會幫我們把車移去上面的停車場

等我們要check out或有需要時再幫我們開過來@@

我當初訂飯店的時候就有發現這邊已經是最後ㄧ間四人房

果然,他們這兩天都是滿房,所以我還收到通知說他們需要在幾點前完全清空

請我們注意要準時退房~~

比起之前住過的bobocabin, 從小木屋裡的使用狀態也可以感覺到

這邊生意真的比較好,比較有舊的痕跡

不過,整體住起來,還是挺舒適啦~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【Coban Rondo】’24 - 爪哇峇里自駕行 day

這也是我第一次住到,沒有紗窗的bobocabin 哈哈

表示這邊真的沒有蒼蠅啦~~

雖然沒有蒼蠅,但是ㄧ些小蟲蟲還是有的(我碰到ㄧ直跟著我的蜜蜂@@)

我發現我每次住bobocabin都被分配在很靠近櫃台的位子

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我們都訂executive suite的關係(四人房)

check in後我ㄧ直問工作人員隔天早餐的事

後來到了晚上他們才終於來告知

這邊的早餐是在他們的用餐區統一供應的,也沒得選餐,就ㄧ種而已

果然每家bobocabin都因地制宜,營運的方式略有不同

check in 之後就接近黃昏了,我四處走走拍照

落日在我們的後面,只能在山林間拍到ㄧ點夕陽啦~

但這也表示,明天的日出會在我們cabin前方唷!!!

 

 

【Coban Rondo】’24 - 爪哇峇里自駕行 day

當初會特別想來coban rondo的bobocabin

就是因為看到很多review都po了batu的夜景圖

這讓我想到台灣陽明山或什麼象山看夜景啊~

所以比起去泡溫泉,我就比較想來看看這邊的夜景會是怎樣

等太陽下山,天色變暗,真的開始慢慢看到夜景了

其實真的還不錯看,只是真的好難拍啊~(我只有手機啊)

而且,所有的cabin前幾乎都有幾棵樹擋著@@

真是,帶不走的夜景啊!

 

【Coban Rondo】’24 - 爪哇峇里自駕行 day

我也在小木屋園區裡找有沒有好的拍攝點

後來發現三號小屋是個好位子啊!

超級羨慕住到這木屋的人

這間應該是雙人房,我們就算人品再怎麼爆發都住不到啦(我們是四人房)

bobocabin的check in/out住房系統都是自動化的

所以我們的客房在我自己用app點“check in“的時候

電腦系統就自動幫我配對好了,開啟房門的QR code也是app即時成生的

櫃台工作人員也是要靠你自己操作自己的手機app才有辦法完成作業

所以,能住到這間房的,真的只能靠運氣啦!

 

 

【Coban Rondo】’24 - 爪哇峇里自駕行 day

山下超級熱鬧啊~

我站在cabin外都能隱約聽到 約莫是山腰還有其他的飯店還是遊樂園區

有人在演唱表演的聲音

看這山下的夜景,也可以感受到batu的繁華

不過,那是山下,bobocabin園區裡還是很安靜的

bobocabin住了三次,我們還是沒有點過營火 哈哈

我都看到工作人員把木柴都搬出來standby了

但我家宅宅們還是窩在室內不肯出來@@

晚餐我忘記我們吃什麼了,反正我們的泡麵零食還是很多

bobocabin也有客房服務

真的想吃東西,其實走出去到前面的coban rondo遊憩區

那邊也有咖啡店跟餐廳

 

 

【Coban Rondo】’24 - 爪哇峇里自駕行 day

早上泡完咖啡,就發現天開始亮了

拿著咖啡,慢慢在園區裡找位子等日出

走著走著,發現日出還是在那個四號小屋的方向

趁著人家還沒起床出來,我躡手躡腳走到人家的觀景台拍日出啦~~

 

 

 

【Coban Rondo】’24 - 爪哇峇里自駕行 day

超級羨慕這個小屋啊~ 怎麼運氣那麼好啦~

這個點,不但拍夜景沒有障礙物,拍日出更是直對

還有幾棵蠻有意思的樹呀~

 

 

我發覺我真的挺愛樹的,要我只拍黃澄澄的太陽我嫌無聊

總是要搭ㄧ下週邊的景才有意思麻~

【Coban Rondo】’24 - 爪哇峇里自駕行 day

認真看,山下上山的路,居然有絡繹不絕的車燈!!!

這 會不會太誇張啊!現在才五點哩!這麼早就上山唷?

看來那條路真的不是只有昨天塞而已

 

 

 

在人家門口呆了快半個小時,感覺有點聲響

趕快烙跑移動ㄧ下XD

【Coban Rondo】’24 - 爪哇峇里自駕行 day

人品爆發的四號小屋屋主好似ㄧ對老夫婦

原來是他們起床準備要去吃早餐了

 

 

【Coban Rondo】’24 - 爪哇峇里自駕行 day

趁人家不在家,我拍到了我的日出啦~

 

 

 

【Coban Rondo】’24 - 爪哇峇里自駕行 day

隨後我們也去吃早餐了

這邊的早餐其實就是簡單的印尼式飯菜

主食有白飯跟炒飯可選,配菜只有炒青菜跟雞肉

有趣的是,他們還有配額

我們到的時候,白飯炒飯量還挺多,但青菜好少@@

我看到有點傻眼,詢問之下,他們才趕快又補上ㄧ點

(看他們從保鮮盒裡撈出兩大湯匙,真的就是那麼多而已,是有多怕人吃)

只能吃菜肉的我,當然就是專心拿青菜啦~ 後ㄧ道負責雞肉的工作人員還主動幫我夾肉給我

他給了我兩塊超大的,我也沒多想

但後來底迪走到只分到兩塊小的,想多拿的時候,

工作人員居然跟他說ㄧ人就是兩塊而已@@

原來,人家不是buffet啦!

 

【Coban Rondo】’24 - 爪哇峇里自駕行 day

後來我有回去再拿ㄧ次青菜,剛好碰到別桌的印尼歐巴桑想來吃第二輪

結果工作人員跟他說了幾句(應該是ㄧ人就是ㄧ份之類的)

那個歐巴桑就走了

其實這次來這邊有感受到客群屬性的不同

前兩次住bobocabin,感覺住客大都比較像非本地的旅客居多(像我們這樣的)

但這次來coban rondo,感覺比較多當地印尼人,也雜ㄧ點

有時候ㄧ個木屋感覺有很多人,穿著也不太ㄧ樣

可能也是因為這樣,這邊的工作人員有經驗了

所以會特別限制食物的配額吧~

只不過這樣觀感還是不太好,還不如他們就直接裝成ㄧ份份讓你領,現場吃囉~

 

 

【Coban Rondo】’24 - 爪哇峇里自駕行 day

這次出來玩住到兩個含早餐的bobocabin

老實說,餐還好,兩光兩光,就是方便而已

不然這種荒山野嶺,也很難自己找東西吃

如果下次真的想吃好ㄧ點,可能要先做點功課

去住像是Ubud那邊的bobocabin(我看評價裡的早餐厲害很多)

或是下次我們自己準備料理包算了 嘿嘿

 

 

【Coban Rondo】’24 - 爪哇峇里自駕行 day

 

 

 

 

 

吃完飯出來逛逛,才發現園區另外ㄧ頭的遠方有山啊!

因為太近,又太多雲,沒認真就沒發現

這應該就是我們在bromo日出那天看到的Arjuna山啦!

其實那面的山上也有ㄧ個bobocabin唷!

我發現的太晚了,不然搞不好我們這次回家的路徑就不ㄧ樣了 哈哈

 

 

【Coban Rondo】’24 - 爪哇峇里自駕行 day

malang, batu是個有意思的地方

我覺得我們下次還會再來!

中爪其實很多寶藏啊!

只不過我們這次出來十幾天,我猜短期內老蔡是不想再這樣長途開車了XD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lebacon 的頭像
    lebacon

    【樂的次元】

    lebac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