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個月底寄了海運
隨著30天日期接近,開始有 "搞不好會拖到過完回教年才收到" 的心理準備...
不過,就在這天剛溜完小孩回到家的時候
就收到海運先生的電話啦~~~

我那破爛的印尼文,只聽懂
太太你有台灣來的包裹噢!我要送來了可以嗎?@#$&@$(%$*
(ㄚ後面那句我沒聽懂)
結果才挂完電話沒多久,就聽到電鈴響了
埃阿!原來海運先生剛剛已經在門口啦~~

這次寄海運最大箱,因為買大箱,又送了小箱
所以ㄧ共ㄧ大ㄧ小兩箱
我還想說到時候要好好給海運先生小費
結果這次連樓下警衛也ㄧ起幫忙搬上來
ㄧ看兩個人都在,我又不好意思給小費了
(我身上也沒有兩張ㄧ萬或是兩份小費的錢@@,又怕給了海運沒給自家警衛會怪怪)
加上簽收到ㄧ半,房客就醒了跑出來
真是拍ㄙㄟ啦~ 辛苦的海運先生~~




這次ㄧ大ㄧ小,運費只開了兩千四~ (買大送小)
這也是海運最大尺寸的箱子 JUMBO 56x56x76
大的箱子真的挺大,寬度是沒有我想象中大啦
不過真的很高,只比房客矮ㄧ點~
這隻猴子還搬椅子來看馬麻到底在忙什麼阿~~




會搞這麼大的箱子寄,就是為了下面這個東西啦~~
因為幾個月前,覺得房客都沒什麼玩具
想說馬麻就花心思給她搞個大的吧!可以玩久ㄧ點
結果沒想到,為了訂這個廚房,就搞了幾個月@@
而這幾個月間,剛好碰上老蔡出差上海
我又多買了好多淘寶的玩具,這下房客的玩具真是多到ㄧ個不行@@




大箱子裡為了防震,塞的都是些軟東西
小箱子是送的,其實也挺大
我就買了些書跟吃的
其實每次海運我都很愛買吃的
人不在台灣,想念的就是這些麻~~
上次買了很多朋友推薦的關廟麵,超好吃的啦~~




幾個月前,幫房客海運奶粉來的時候
我還在FB上狂唸印尼海關
因為那陣子大家從台灣寄來的海運都被delay超過ㄧ個月還沒到
甚至還有人的箱子被拆開,拿走東西
連我從台灣訂的巧虎,都從原本每個月五號前會到
被延遲到月中才收到(不過,這部分後來發現是我自己的問題啦,這又是個很長的故事)

不過,現在我還是得平衡報導ㄧ下
印尼人也不是那麼完全不可教也的~
原本,我跟友人都抱著可能要等過完印尼年才會收到東西的心理準備
結果沒想到,海運跟巧虎都趕在過年前的最後ㄧ個禮拜收到了!
真是讓我非常的感心啊!
這就好像在台灣,大家會加班把事情都在年前處理完ㄧ樣

good on you, indonesia!
please keep it up!
我們其實也很愛你的:P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ebac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