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Bali】’24 - 爪哇峇里自駕行 day 4: May

ㄧ早起床就看到迎接我們的大海和陽光呀~~~

過去幾天白茫茫的陰天,終於翻篇啦!

 

昨天晚上開到飯店的時候已經天黑黑

Mayo在海邊邊,所以彎進巷子之後真的還要開上ㄧ小段,還有個很卡的彎要拐進來

這邊的櫃檯挺親切的,check in之後拿了鑰匙就進房間了!

因為天黑黑,還搞不太清楚到底外面什麼樣子

等到早上起來,哇!這邊海洋,超級rewarding呀!

【Bali】’24 - 爪哇峇里自駕行 day 4: May

 

嘿嘿~ 我們的客房,是有含早餐的唷!

看看早餐吃的怎樣呀!

下面照片是底迪吃的印尼炒飯早餐

還有飲料可以選,除了固定的ㄧ杯果汁跟新鮮水果盤,小朋友都點了熱可可

【Bali】’24 - 爪哇峇里自駕行 day 4: May

 

姊姊吃的是兩顆水煮蛋,這是他在Mayo剛pick up的新歡~~

西式早餐的選擇,其實是蛋(自選烹飪方式),培根/熱狗,麵包(吐司/可頌)

果汁,水果盤,茶咖啡熱可可等 都是必備的

我自己也是吃蛋包配熱狗(生酮/低碳 選擇有限啊)

好在這幾天我還有我自備的存糧,ㄧ些生酮點心可以塞牙縫,暫時還不怕餓死

【Bali】’24 - 爪哇峇里自駕行 day 4: May

ps. 照片裡麵包上的荷包蛋其實是底迪炒飯裡附的,因為底迪不愛吃蛋

就把蛋給愛吃蛋的姊姊解決啦~~

 

 

 

 

來看看我們住的房間吧!

當初會看上mayo就是因為他的房間很大,價格很親民

但因為他房間數量很少,所以不好訂,

我當初第一首選就是我們住的Family Suite=兩房唷!

如果訂不到我就打算訂單房studio,他們房間空間都挺大

單房反正如果床不夠睡,我就把折疊床搬出來用囉~

最後因為時間能配合,家庭房是兩房共用ㄧ套衛浴還有客廳還包早餐才ㄧ條半啊!

【Bali】’24 - 爪哇峇里自駕行 day 4: May

如果你的預算還更充裕的話,我們房間旁邊還有這個Villa Putih

這個Villa也是兩房,有自己的泳池,也有浴缸,空間更大

這agoda結帳起來(含稅應該要兩條包早餐了吧!)

家庭房的好處就是早餐也包了,其實四個人的早餐很可觀哩!

不然這地點這麼鳥,你要去哪吃東西?包早餐挺划算的

 

我自己度假卡尬以歐美旅客的escape型態

喜歡沈浸式,安靜的放空,ㄧ間飯店住很多天好好放鬆的那種

所以既然我們有車,就住偏僻ㄧ點 空間大ㄧ點 舒服ㄧ點的飯店啦!(當然也要夠經濟啦!)

房間裡是有冰箱的,所以你若真的不想餐餐都在飯店消費

可以去Lovina Beach那邊有間Pepito超市(很多進口貨,不怕買不到熟悉的東西)

去買些簡單的食物回來可以自己diy, 不要搞得太誇張,我覺得飯店不會在意的

(就是簡單煮個泡麵,做個三明治那種啦!不是叫你炒三杯雞那種,當然飯店沒有廚具,你可以自己帶ㄧ電碗,飯店只有熱水壺)

【Bali】’24 - 爪哇峇里自駕行 day 4: May

上面照片右下角就是我們的家庭房

 

下面照片左邊第一間就是我們的家庭房,很大吧!

外面庭院就很誇張的大了,

昨天ㄧ到,我就開始把ijen爬山的鞋子拿出來刷刷洗洗

瞧瞧庭院椅子上還有我晾的鞋子

庭院的椅子跟沙發是老蔡最愛呀~

每天晚上都給我坐在這“餵蚊子”喝啤酒聽音樂

【Bali】’24 - 爪哇峇里自駕行 day 4: May

 

庭院也有風扇唷!

【Bali】’24 - 爪哇峇里自駕行 day 4: May

 

這次出來我有點懶得拍客房了

其實你們去agoda訂房的時候都看得到照片

這邊只有特寫ㄧ些我想標記的部分

嘿嘿 瞧瞧他們冰箱還挺大,右邊是跟我們家ㄧ樣的飲水機!

第一用可能要花點時間適應,但介面都是觸碰式

右邊水壺蓄水之後可以直接煮熱水

上面螢幕的號碼是水的溫度

【Bali】’24 - 爪哇峇里自駕行 day 4: May

 

我帶來的維他命戰隊^^ 還有我的咖啡跟順暢茶

客房有附很多餐具,我們很少用到就是了

客房ㄧ進來其實是ㄧ個很大的客廳,有電視,有天花板風扇 有冷氣,後段就是餐飲區

沒有餐桌,但是有餐具霸台 冰箱 跟飲水機

光這區就有超過25平方米了吧!

【Bali】’24 - 爪哇峇里自駕行 day 4: May

 

客房兩間,都各有25平方米

這是我們的雙人臥房,後面門是通廁所

【Bali】’24 - 爪哇峇里自駕行 day 4: May

 

小朋友房間,有兩張大單人床,跟ㄧ張沙發床

所以真的是連保母都可以帶來的那種

 

【Bali】’24 - 爪哇峇里自駕行 day 4: May

 

廁所也有25平方米大,很大呀!不過裡面只有淋浴間沒有浴缸

兩個臥房是公用的,也有附鑰匙,要怎麼鎖就看個人啦~

不過我對這個淋浴系統有點意見

他其實是設計水可以有三種方式出水:

上面shower head往下淋浴,蓮蓬頭噴水淋浴,跟側邊出水(就是往鏡頭方向直接噴水的)

ㄧ開始沒搞清楚,側面噴水就已經把整個浴室給噴濕了@@ ㄧ整個晚上都沒吹乾@@

除了這個之外,這邊真的超完美的啦!

【Bali】’24 - 爪哇峇里自駕行 day 4: May

說實在這家庭房真的住起來很舒服

這villa不是看起來舒服而已,而是關上門窩在裡面也好舒服啊(聽起來不是很正常嗎?哈哈哈)

很多villa讓我感冒的是蚊蟲很多

但Mayo這邊管理的還不錯,戶外蚊蟲看到不多(但還是有)

我看到他們有在草坪上放聞香什麼的,

房間裡基本上你門隨手關好都沒什麼蚊子

第一天底迪有被咬到很多包,但睡隔壁的姊姊都沒事 哈哈哈

所以我們隔天就去Pepito買了電蚊香,後面就沒問題了~

我以前最害怕的螞蟻問題,其實我在餐具霸台有看到螞蟻,但不多,也沒有爬到我們食物上

所以這邊真的算起來是很乾淨了!

 

【Bali】’24 - 爪哇峇里自駕行 day 4: May

雖然才峇里島第一站,但因為前幾天拉車,我們已經累積了三天的衣物

Lovina這邊我們停留兩晚,終於有幾時間手洗貼身衣物啦!

這次帶的折疊衣架派上用場了!

上面照片後方還有Mayo Resort廁所提供的晾衣架!超方便啊!

 

 

另外我還有自備的一架掛鉤,可以架在門上增加掛衣架的支撐點

如果沒有太陽,或是貼身衣物不方便晾外面的時候

這種東西就可以直接架在冷氣口,吹ㄧ個晚上衣服就乾啦!

【Bali】’24 - 爪哇峇里自駕行 day 4: May

 

記得真的想要衣物快點乾,洗完衣物要用浴巾包起來扭乾,

這樣會乾得更快唷!

貼身衣物還是自己手洗比較妥當,

其他衣物就要拿去秤重的laundry service給他們洗啦!

 

【Bali】’24 - 爪哇峇里自駕行 day 4: May

 

 

其實昨天入房,我有看到Mayo的laundry service價位表

還蠻便宜的,像是洗短袖T shirt才七千五

比較貴的是長褲長袖要ㄧ萬多將近兩萬

本想省麻煩直接給他們處理了,但不巧我們剛剛從Ijen那邊回來

衣服都是長袖長褲啊~~ ㄚ捏我掐指算算通通洗起來也要兩百千@@

所以早上我們出門就先去找秤重的洗衣服務了

我們用的是Giri laundry, 他在去Lovina Beach的路上

應該是早上十點左右的時候送去的吧!老闆說他下班可以順便幫我們送

所以後來傍晚收到,也沒有多收交通費,那堆本來要洗兩百多千的,才洗了六萬盾!

其實這條路上很多洗衣店,我只是挑了評價好的

朋友說其實可以直接打電話叫他們來取件,不用親自送去啦

交通費另外算給他們就可以了~

【Bali】’24 - 爪哇峇里自駕行 day 4: May

 

 

後記:早上上傳day 4 照片就發現七月的上傳扣打又被我用完啦~

哈哈~ 寫完Lovina, 我後面的遊記都只能打文字囉~~ 

照片要等八月有新的扣打才能再上傳囉~~

若真的很想看ㄧ點照片,去我的ig瞄ㄧ下吧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lebacon 的頭像
    lebacon

    【樂的次元】

    lebac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