跟朋友相約吃午飯
因為剛回來還在迷戀小吃
索性就直接在友人辦公室附近的小吃店解決

這間開在中山國中捷運站附近巷裡的賓國大腸煎
中午時間生意超好的
本來還搞不太清楚什麼是大腸煎
哎阿!原來就是大米腸啦!




有史以來看過最漂亮的燙茄子
口味真的超清淡的啦!




燙空心菜也是很清爽




我跟友人各點了ㄧ碗麵
這是友人的擔仔麵




我的湯意麵




非常簡單的ㄧ餐
但是,好健康!因為口味非常清淡阿!
外食能做到這麼有健康概念真是很難得少見




就是這間賓國大腸煎啦!
其實還有好多小菜我都好想叫來試試喔!(涼拌蓮藕 青木瓜 冷筍...)
可惜實在吃不下啦!(挖哩!現在才發現我居然沒看到米血@@ 後天就要回去了我還沒吃到阿~~~)
下面照片裡有地址,有興趣的人可以試試~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ebac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