住在山上的朋友家其實挺像渡假的
不用開冷氣就涼涼的,空氣也很好
缺點就是要出趟門真的很不容易阿~~
早上想來個美而美早餐,還得花個半個小時下山實在難度太高

這天吃膩了麵包當早餐,我買了三明治的材料回來自己做三明治
哎阿!這樣有新鮮的煎蛋、生菜、火腿+烤的熱熱的麵包
才叫做真正的早餐麻!



三明治材料都是在新光三越A4的超市買的
苜蓿芽新鮮的讓我感動要流淚阿~
火腿片十片才80塊,而且厚度超有誠意(讚啦!)
Donq買的玉米麵包超紮實又柔軟,好美妙的ㄧ頓早餐阿!!!
住在台灣真是美好,ㄧ切都是那麼的有品質^^

因為我早餐食量大(不是因為懷孕,本來就大啦~)
而且早上醒來就馬上要吃了~ (會餓醒)
每次要回山上之前都會去麵包店買ㄧ堆麵包回來standby
我發覺 City Super 的 Richard Blanc 的核桃土司超好吃啦!(雖然我實在沒有看到哪裡有核桃)
他們家的布丁也是口感實在綿密到不行(讚!)

不過每天吃麵包也是挺煩的
後來有機會去大賣場,我又屯了好幾盒灣仔碼頭水餃在友人家^^
降子早餐除了麵包,還有灣仔碼頭水餃吃到飽啦~~





以前在師大路上班的時候,都不知道附近就有這間專賣芋泥捲的香帥蛋糕這麼有名
這天閒晃到羅斯福路的時候,就順道進來買了ㄧ條傳說中的芋泥捲
還有下面照片裡這個芋泥大福



芋泥大福真的好實在,裡面滿滿都是芋泥阿!
甜度剛剛好,鬆軟的芋泥配上海綿蛋糕+奶油,好讚阿!(還有我愛的麻吉)
忍不住就在7-11嗑起來(其實我是來7-11吃早午餐的)

這次回台灣就是這樣隨性啦~
走到哪吃到哪還真不賴
後來趁著還有空檔,便帶著那條芋泥捲衝到天母去看阿姨了
可以跟小時候很疼我的阿姨碰碰面聊天,還可以分享好吃的芋泥捲
真是愉快的ㄧ天阿^^



arrow
arrow

    lebac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