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到台灣,當然要來吃ㄧ下有豬肉的飲茶啦!(還有沒有霉味的蘿蔔糕)
速速來到京站樓上這間傳鮮樓
不知道是不是上班日的關係,剛近來的時候都沒人...
而且餐廳裡光線也是有點給它昏暗
真懷疑這真的是友人推薦的飲茶餐廳嗎?

老實說,我不怎麼喜歡這裡點菜小姐的服務/態度
雖然後來上菜的年輕服務生們倒是挺勤快
不過ㄧ開始印象就沒有很好(ㄧ言難盡阿)
像她推薦的合菜對我們兩大兩小(都是女生)根本就吃不完阿
真是ㄧ點都不划算~

但是,跟印尼的飲茶比起來,台灣的食物還是紮實很多啦!(有品質又新鮮)
以飲茶的價位來看,兩邊價格實在差不多哩!(感覺台灣的就很便宜)
我們點的是合菜:四菜四點的四人合菜
還不賴的是,有附湯跟甜點
而且ㄧ人ㄧ碗的竹筍湯真是挺有誠意的^^




不過合菜裡的東西大都是肉類
居然沒有青菜at all.... 真是有點誇張
先來盤醉雞!
我只偷吃了ㄧ塊,好久沒吃到這種味道啦~ 而且也好久沒有看到這麼多肉的雞啦!:P (寫到這,這次回來還沒吃雞排哩!)




接下來這個好像是椒鹽排骨~




唯一跟青菜有掛上邊的 芥藍牛肉




還有青菜的麻吉 豆腐桑




對中菜不怎麼感興趣的我
重點當然都是放在點心上啦^^
oh yeah 我的愛 蘿蔔糕來嚕~~~
好久沒看到方方正正(不會軟啪啪)的蘿蔔糕啦!
(好想偷渡澄粉回去喔!可是就算有了澄粉,還得帶在萊米粉,越帶越多真是帶不完阿~)




飲茶試水溫必備 --- 燒賣




還有小朋友最愛 叉燒包




另外還有,我ㄧ直很想念的 鹹水角
但是這間做的真的不怎麼樣




就這樣滿滿ㄧ大桌
我們兩個女生+兩個小女生 根本吃不完阿~~~
還叫了ㄧ壺奇異果汁400,合菜1200
有的沒的加ㄧ加這樣就吃到18xx嚕~
雖然東西真的很多,但是對食量都不大的女生來說
如果點飲茶(單價七八十至百初),應該會比較划算




最後還有甜點,這個還不錯吃
下次還蠻想來單純吃飲茶
但若要說好不好吃,好像也還好說...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ebac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