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2660.jpg

在Kokas地下室角落,有這間麵屋武藏舞骨 Menya Musashi Bukotsu

也是我個人挺愛的小店,真要說他有多好吃 倒是不見得

但這家店的經營模式,倒是挺符合我的

kokas是個餐廳多到數不清的mall, 也非常的family主打家庭親子族群

但我個人偏好的幾家kokas的店,其實都有某種程度上的孤僻:P 哈哈

除了有點文青的Sajiva (櫃檯點餐自己找座位), 日系的genki sushi跟武藏拉麵 都是自助式點餐,

都是那種可以避免過多與人的接觸,語言上溝通,還能有較為隱私的用餐空間(還有插座)

 

 

講的我有多不想與人群接觸似的:P 

不過每天跟兩個聒噪的小孩在ㄧ起,偶而能有個清靜的moment與空間

真的難能可貴啊~

IMG_7472.jpg

武藏拉麵是用門口的ipad點餐

ipad只有三台,熱門時段可能要等待ㄧ下

不過ㄧ切都自助式,很方便~ ipad點餐也可以打包,

 

 

值得ㄧ提的是,菜單上價格都是未稅

所以結帳後是會貴ㄧ點

IMG_2661.jpg

 

武藏麵屋基本上就是賣拉麵啦~ 有湯的有乾的

有日式的,也有改良ㄧ點的泰式海鮮那些,也有飯類

下面先來看照燒芝麻拉麵套餐

IMG_2662.jpg

 

 

點完餐,列印付款單,櫃檯付完款之後

就可以拿著號碼牌去找位子坐

接著店員就會為你送上茶水

茶水基本上也是free flow無限暢飲+自己取用的

個人覺得這裡是少數日本茶泡得像樣的日系餐廳(很多根本泡的超淡,不然就是熱水器的味道啊@@)

IMG_7475.jpg

 

 

套餐搭配精緻,份量不算多,但看得出用心

IMG_2663.jpg

 

 

照燒雞肉搭拉麵,恩有點不太習慣就是勒

IMG_2664.jpg

 

 

黑芝麻湯頭,還不錯喝啦~ 只是口味不算清淡就是勒

IMG_2665.jpg

 

 

煎餃小小顆,普通~

IMG_2666.jpg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第二次來,我點了泰式酸辣湯頭的拉麵

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我看到廣告照片我就點下去勒,我明明是來日式拉麵幹嘛要點泰式啊~~~

泰式湯頭沒有很道地,口味也是有點重,湯頭其實挺陽春,並沒有很特別

 

第三次來我終於恢復理智,點了比較正常的雞排味增拉麵

IMG_7473.jpg

 

第三次來,還是覺得有質感,麵條扎實,湯頭ok

搭配小配菜沙拉 清爽,用餐體驗還是挺舒服

這間店雖然小,但是座位隔間還是有某種程度上的隱私

尤其對我這樣的單人顧客,ㄧ個人用起餐也不覺得尷尬

上菜速度跟服務速度都不錯

有天我來打包雞排飯,剛好人有點多,

小等ㄧ陣子,服務態度很好,而且他們都記得是誰點的

份量跟包裝也是不錯,

IMG_7474.jpg

 

 

最近ㄧ次來,打算吃點花俏的

點了這個應該是有點迎合印尼人口味的乾麵

最近印尼電子錢包廠商搶市場,promo做很多

kokas跟OVO配合,OVO付款都有cashback, 加上原有的GoPay

每次結帳櫃檯大排長龍的時候,八成就是前面有人在用手機付款

這天我也湊了熱鬧用GoPay, Gopay基本上是刷QRcode, 速度比較快

尤其是櫃檯若直接已經有展示的QRcode可以掃的話,都超快的(有些是列印QRcode, 就要點時間)

通常比較花時間的就是OVO, 因為他家app有時候網路連線要轉很久@@

除了這兩家,還有dana等不同的電子錢包,但基本上我都沒什麼涉略啦~

我覺得與其把現金在哪轉來轉去,還不如直接付掉最省事

 

IMG_9156.jpg

 

乾麵來勒~ 

看到那個炸面餅乾,超印尼的啊!哈哈

老實說我覺得武藏拉麵普遍菜色都有點花俏(配菜很多)

口味也不是走清淡路線,可能這就是他家特色吧~

我喜歡的是他們的經營模式跟服務,食物上我覺得質感口味中上,感覺得到用心

這樣對我來說就是ㄧ間會讓我想坐著呆著的店勒

下次想來試試店內用飯類的套餐,換個感覺

IMG_9157.jp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ebac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